0423

#刀劍亂舞
刀剣乱舞-本丸通信-【公式】 on Twitter

自然捲小伙伴要增加了嘛?
有自然捲先加分100 (人家不是

刀剣乱舞-ONLINE-【運営】 on Twitter

不得不說難得新刀兩個聲音我都喜歡

只是因為銀魂毀了武市(O)的形象,我腦袋很轉不過來,趕快來爬一下人家真正是怎樣

武市半平太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惡補

切腹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三文字切(抖)

岡田以藏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看起來這位也過得不好呢

看過篤姬的好處就是,那時一直狂爬WIKI,稍微懂這邊這麼多事件是在幹嘛...

到時來求鍛刀配方~~~難得好像終於有我比較有興趣的刀了~~

老實說除了因為聲優,(大包平的聲優是火神+銀魂小將)
最後一把想要但是沒有入手的是日本號呢...


遊間千里     
有眼鏡鍊的那隻好像會是我的天菜


TO 遊間千里: 他是戳到你什麼點wwww


遊間千里     
眼鏡、看起來很柔順的長髮和衣裝風格都我菜,但點開第一瞬間電到我的是笑容

TO 遊間千里: 我是很意外的喜歡聲音呢www


遊間千里     
聲音我還沒聽欸剛開來看的時候還在公司(點開


路過這張可愛的圖www


遊間千里     
哇好實用(存

如果不是知道不是,我會喜歡這個松陽聲線by山寺的感覺....

TO 遊間千里: 那樣大概400萬耶,慎用www

 



拖回來攻略....一天只有四個骰子也太慘烈

@zannguri - 一邊玩一邊碎念 建議消音

刀剣乱舞攻略速報 ※非公式サイトです on Twitter

http://刀剣乱舞攻略速報.com/archives/79667904.html

 

等等所以亂舞的LV只能吃自己...但是不是從鍊結吃?
2018「乱舞」「習合」系統 - 巴哈姆特

找到了,但是我的習合怎麼點不下去...
原來是要先在前面點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