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

 

因為以前刀位只有兩個(打死不氪金)所以都沒在鍛刀,剛卯起來弄了大概15把,用ALL350弄到小狐丸www
以前為了找他打好久啊~



稍微開氪金畫面算了一下,一個骰子8朱,55朱=3000日幣=900台票
所以900台票只能骰6次,很有可能只能走12步什麼的(像是我這麼沒人品的)

有沒有這麼黑的地方wwww

上一個活動太佛了所以這場來賺是不是www

我的骰子是只有"二"這個數字嗎?wwwwwwwwwwwwwww
不過改膜拜我超級甜心384之後出了六,我決定一路抱著冬兵大腿前進(O)

終於能開始大包圍網,繼續從緹緹家摸來其他走法~

竜胆(りんどう) on Twitter

よーすい@職業審神者系YouTuber on Twitter

 

現在是這個
刀剣乱舞攻略速報 ※非公式サイトです on Twitter

根據攻略說法,無氪金要拿到南海是相當困難....管理人自己氪金多骰了15次才全拿到

要打三輪(以上)才有可能啊..........

這次官方希望氪金的意圖有夠明顯的

 

もすたろおじさん🌺🦊🐯🌴 on Twitter

聽說15步!!!!

難得吉行跟新脇差二刀開眼,但是來不及截圖QQ

 

 


上次活動開到的新刀

 

 

昨天又嘗試鍛槍(日本號)時掉落的新刀。

 

 

 

老師好可愛

 

 


 
左右都是吉行親媽畫的

 

我現在是這樣,又骰出1所以追不上QQ
差點一氣之下去氪金....還好又在計算怎麼買比較划算的時候停住了。


老實說如果官方很方便的把「直接購買骰子」(在無氪金狀態也能直接結帳)的鈕放在旁邊而不是得讓審神者去計算怎麼氪金之後去買骰子,我覺得像是我這種無課審神者會更容易上鉤

 

 


昨天眼看著要追到了

 


 
截圖完立刻錯誤訊息

 

還好重開還在原地,繼續打竟然還要7步路,只得用掉送的七福賽

然後又錯誤訊息

 

 


真可愛

 

 



開了一整隊新刀去收真劍,順道撿到這個

 

老師GET啦!!!
這次兩刀的造型和聲音我都很中意,肥前感覺就是一隻缺乏愛的孩子,超引發人虐他!妥妥的受君
南海老師則是攻受皆宜,走鬼畜風或病弱STYLE我都可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