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非常好看,2的傷害接這個3我現在可以接受了。
殺出一條生路,導演做到了,真的很了不起。
我要買原聲帶。
一輩子都是基努迷
這片我只想開除一個人,本片的日語指導老師。
你們麻煩都給我講英文啊!!!!!!!

有雷下收。

 

我跟人介紹1的時候都說他的趣味點。
然而抱著這份期望去看2的時候,我很傷心,因為太沉痛而嚴肅了。
3 終於又能兼顧點綴的笑點和紮實到讓人慘叫但不讓人疲憊的打鬥,所以我才說導演殺出生路了。

然後,場景,每一個景,房間,打鬥點都真心美如畫,我看到道具組和燈光師的用心,設計師的格調,勾起一種想要直接買美術設定的慾望。

審判員姊姊氣質超級喜歡

來說Mark
我很喜歡這次這個角色,導演起用星運真的不好的他,給了他發揮機會,給了他個性,笑點,一些可以被記下的梗(笑)

我其實真的期待,兩位差不多時期演戲,那時沒彼此認識(也許),20年後,能夠在可以大打特打的片子之中,並肩作戰。

 


玉刀。我要破關,尖叫。     
不要停下來啊!基哥《捍衛任務》的殺神傳說還會繼續,導演自爆第四集已在籌備中 – 電影神搜

 

《捍衛任務 3:全面開戰》片場遭挾持、動作場面差點被毀,兇手是......上千隻野貓 – 電...
被這笑死www

TO 玉刀。我要破關,尖叫。: 我認為可以見好就收www 但是1-3目前真的還蠻喜歡的

基哥《捍衛任務 3:全面開戰》爛番茄媒體評價解禁!幾近滿分極好評有望成系列最高 – 電影神搜
第三集的世界觀真的很有趣:3

你知道嗎?基哥原本有望演出《驚奇隊長》裘德洛的神祕角色,卻與《捍衛任務 3》撞行程 – 電影...
不要,這個角色因為是JUDE才行
基努味道不對

更多槍、更多狗、更暴力!《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外媒評價出爐:「擁有系列作最棒的激鬥場面。」 &ndas...
打鬥是真的又提升了,還帶著笑點(真的)
讓我一邊看得唉唉叫一邊還能笑出來實在是好厲害
我沒有想過還能夠這樣打,各種打。

【影評】《捍衛任務 3:全面開戰》:批評一張寫滿「我愛動作電影!」的情書有點不切實際 – 電...
真的充滿愛,真的。

【電影背後】讓 80 個人為牠陪葬的可愛米格魯:《捍衛任務》裡的黛西
狗狗:3

開殺的不只基哥!《捍衛任務 3:全面開戰》荷莉貝瑞親自下海,訓練戰犬激鬥數十人! – 電影神...
狗狗這集超棒的:3

好了,用剩下的HP把想講的講一下



=====避雷警戒線 =====

先抱怨日文超級爛,我已經不知道是不是比25年前爛(那時他是演日本人嗎?XD)的MARK~~~~(哀嚎)

給我說英文!!!你的日文真的很糟~~比基努的中文(IN地球暫時靜止)還糟XDD
BTW,殺手中中文最好的是布魯斯威利,他在RED裡面那句「幾年前,我住在 武漢」完全OK!!!

重點是你開頭第一句「歡迎光臨」就發音不正確了啊啊啊啊啊啊嗚嗚你的日文對不起那塊「平家」的招牌!!!

重點:迷弟的徒弟還是迷弟
只要理解這點,就可以接受為什麼很明顯有些人攻擊的時候,明明有機會用很簡單的方式幹掉JOHN,但卻沒有,執意要用很正統的挑戰方式。

因為迷弟的徒弟還是迷弟

昨晚寫到這裡坐在椅子上睡著了,掙扎了好久才起來關機刷牙

所以迷弟,和迷弟的徒弟們都非常執著「我要跟男神玩!!正經的玩!!!」,就會感覺上"很規矩",會堅持要用自己的肉體和武器跟男神過招,而不是為了那個14M簡單用槍了事。

我最喜歡的部分,真的就是Mark很高興的說「你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讓我失望~ 」,還有那兩個徒弟在打鬥中,竟然停下來等基努稍微回神,還一邊打賭。
「他果然是累了呢~」
「你開啥玩笑,他可是維克醬,等等就站起來給你看~」

簡直可愛到爆wwww
也是這樣才讓這兩位成為唯二跟維克醬打得亂七八糟,卻最後存活下來的人(O)

開頭的倒數真的是好刺激,我不知道是只有我還是怎樣,因為我左右的情侶都沒有這種反應:就是每次看到很痛的打鬥的時候,我會哀嚎+跳動(在座位裡)XD
丟刀子丟斧頭真的對心臟不好啊(躺地喘

想說我們紐約真的是太臥虎藏龍了每個角落都有殺手是怎樣www
衝進圖書館的用意我猜到了,圖書館阿姨好帥,但是紐約客你們直接看到了殺人現場啊真的無動於衷也太www 好吧、Grand Central Station有兩位走著直接消失了(我根本沒看到他們的屍體落地)周圍的人也看都不看不愧是紐約客(錯

接著的戲院的故事和氣氛我很喜歡Q_Q
我覺得導演刻意花時間去塑造這位女帝的氣勢和格調,揭露維克醬的出身,然後他帶著維克醬走過的那些地方的小姊姊們都好漂亮Q//Q
女帝是真的可以把他拒絕在門外的,所以我想當他終於鬆口願意幫助維克醬的時候,他一定也已經知道高層會要一層代價。
所以當審判員姊姊來的時候,他非常有尊嚴的強調自己的貢獻,然後冷靜地伸出雙手。
我很喜歡這一點QQ

在處理莫菲斯(O)的片段時,又是不一樣的感覺,那算是迷弟組第一次登場總得好好秀一下,而不愧是MATRIX第一恐怖份子(錯棚),他的放話和狂妄也充分表現出他角色的個性,與其他同樣為高層奉獻服務的人的不同。
不過不管怎說,七刀真的很狠,能活下來真的因為他是莫菲斯吧w

最後,溫斯頓,這隻老狐狸~~~雖然我看這位演員的劇並不多(就看了Pillars of the Earth)就是覺得莫名喜歡他,看到他被怪罪也是一陣錯愕,一開始也很訝異他對維克醬的信心這麼高。
遠遠讓通緝第二名難堪的14M獎金,還提高到15M,他卻認為是五五波。
也料到了如果維克醬EVER回來,肯定是來殺他的。
這些算計真的不愧是........到最後還笑得出來的老狐狸,好喜歡:3

我都沒講到荷莉,狗狗超棒,真的、超棒。
看到維克醬被嚇到,「I get it」真的是笑點(儘管不該笑)
狗狗超可愛:3

賭20毛維克醬沒有喝荷莉的漱口水wwwwwwwwwww
我認真認為漱口水是神來之筆XDDDDDDDDDDDDDDDDD

荷莉又帥又辣又猛(O)

我好喜歡沙漠景(認真)
沙漠之王的設定有夠讚(超喜歡)

那一段整個我都覺得是維克醬的海市蜃樓,如此的美,直到得砍掉手指頭(OUCH)。
我最喜歡的對話其實在這裡。
王問維克醬,你到底在求什麼?為什麼要活下去?
維克醬「活著、為了、紀念她,為了、我們共同的回憶。」

然後我就突然之間懂了,他為什麼要這樣求生存。
死了就帶著所有的回憶消逝了,只有他才知道這回憶有多重要,所以他選擇戰,選擇活。

我覺得超浪漫。
他還是那個第一集的深情男人。

就是這樣溫斯頓才能用那個正確的方式說服維克醬反叛,為他和自己而戰。

題外一下,櫃臺的那位是我愛的影集的FRINGE的Broyles長官,好高興能夠看到他上陣、擔任槍枝解說,也一直祈求他能存活,好喜歡他:3

喔對,音樂一路都很棒,喜歡,我要買OST~~~(滾動)
大概寫到這裡,我準備一下明天要用的東西

補一句,是我個人也很喜歡的對話

就是最後溫斯敦和審判員姊姊談判的時候,審判員姊姊語帶威脅,
「But WE are the High Table.」
溫斯敦「And WE ARE......NEW YORK.」

好喔謝謝喔喔喔喔喔紐約住民與有榮焉感謝你喔喔喔喔

對啦一直忘記講

迷弟百百種
第一集的迷弟威廉達佛真的死心塌地的愛著維克醬
第二集感覺沒有迷弟出沒(!?)
第三集來一票迷弟,因為都是頭號(自稱)大迷弟教導出來的所以就是「哎呀男神的身體好硬撞玻璃櫃一撞就全碎!!!我想在男神身上刻字作紀念!!!男神快點站起來陪我玩!!!!」的這種危險迷弟XDDD

威廉迷弟如果地下有知(X)會氣得跳起來吧XDDDDDDDDD

回頭說一下
有人說最後維克醬跟光頭打太久,我也這麼認為。
但我覺得這是導演對Mark這位也曾經是一片殺神(不認識他的請務必看哭泣殺神這片)的敬意,如果被草草結束,沒有進階升級感的打鬥,我會更生氣。
所以儘管真的打很久,可我感受到的是導演的一片心意,感受到Mark的確使出的渾身解數。
我從一開始大概就知道這角色活不過這片,所以我希望他一路殺得精采、離去得有記憶點,走得特殊。

"你先走....我...休息一下....就跟上。"

"不,你跟不上的。"

導演做到了,我很滿意,我很高興。

BTW這兩句話其實如果換個場景就是小迷弟替男神殿後受重傷時說的,例如第一集的威廉迷弟可能可以說的XD
我沒有想過對打時也能這樣說,我感受到熟悉又新鮮的舊瓶新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