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現在的我激動到連聽這個也會哭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20193317

電影原聲帶 /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德國進口限量神曲盤】(CD)

我想起來了 我不二刷要把錢省下來買維克醬的OST
然後也想起來

靠北他是三部電影我有三張要買嗎?!

 

 

仔細想想基努算是我真愛(?)
他的片子我買一堆有些是原版(因為在米國 XD)
我愛他的NEO,OST和雙碟版DVD都買,放得熟到不行
我愛他的康斯坦丁,記得當初電影看完是直接在亞藝就下訂DVD,10年後喵叔一個慫恿我就下訂了全球限量版鐵盒版藍光(感謝麵包姊姊幫忙)我那時連藍光機都沒有。
我愛他的維克醬,1當BGM放得很熟了,2因為太痛不忍心放所以只看過一次,現在這個3等有藍光了我會入手,然後準備買OST : 3

PS.昨天把接觸不良的DVD機接起來發現 開始認為DVD畫質不行了呢....我終於有了這一天啊.....我的VCD們怎辦啊.....很多都是找不到原版的東西了

 

 

0:06:28 Excomunicado

留言在說這個最棒,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是在這首的時候決定"我要買OST!!!!"的XDD

 

 

聽著這個的時候 群組傳了萬安演習的圖提醒
不知為何覺得超級有FU~~那種逐步LOCK DOWN的感覺~~

根據親身實驗
聽著維克醬OST實在是無法用腦工作
整個壓抑到想衝出去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