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

这404不该静悄悄
百度貼吧之死

【百度貼吧衰亡史】百度貼吧清空2017年以前內容,中國網民15年的歷史一夜消失

很早開始我噗浪河道就沒有人跟我談銀土了,一開始(07年)還也許可以說是時差的問題,但是那時候我作息都快要配合台灣時差了,我知道這只是一個表面的理由。
幸好當時因緣際會(因為足球)算是知道百度貼吧的存在,所以開始混那邊。

可以說如果不是當初在銀土吧蓋樓,能有人看我的文,跟我說話、聊銀土,分享資源甚至能收獲心得,跟一些人成為朋友,看著人來來去去.....
我真的很難12年後的現在還在寫銀土,回頭看我08-10年之間的各種低谷發言(有些直接被我印下來了,當時是懷著要跳哈德遜河的心情哭著用自己印表機印的,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有多不順)
我有時都很訝異我這一路怎麼把孩子們從血淋淋的地下室裡抱出來現在牽著在太陽下走的。

不論任何事件永遠都有看戲吃瓜的,幸災樂禍的,落井下石的人。
而在這次的事件中這麼做的人,我只希望不要直接被我碰到。

那些失去自己多年耕耘的心血的,也是活生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