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0

#DEATHSTRANDING #小島秀夫 #別再秀夫啦!!!!
什麼都沒弄懂總之先存


小島秀夫公布《死亡擱淺》預告短片 暗示近期將發表更多內容詳情?

小島秀夫新作《死亡擱淺》預定 5 月 30 日揭曉詳情 預購即將開放 上市日期有譜?

總之我PS4準備好了(握)
...............請誰到時來玩給我看OTL

希望有SUPER簡單模式....感覺操作大概是The last of us類型的我不行OTL

 

The Death Stranding release date is here, and it spe...

等等等等XDDD

A since deleted post from PlayStation Taiwan has confirmed that the Death Stranding release date is indeed November 8, 2019.
    
PS台灣裡面的蜘蛛人辛苦了(不對

 

 

我如果買了請誰來幫我玩XDDDDDDDDDDDDDD

太難了那些操作方式(尖叫)

 

 

好像逐漸弄懂這個世界觀了 喜歡:3

音樂還是一樣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