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收生理發言

0527


剛去上廁所
想說這尿為什麼顏色深成這樣,我明明中午前上廁所好極了也有喝水我的腎臟你振作點....血塊就撲通掉落下來了
好喔謝謝 賀先生你好,沒有真的給我等兩個月,大概是7週
本來想說是不是吞止痛藥今天忍一下外頭下雨真不想走回家,或者抽牌問一下......
10分鐘後吞完藥的現在我已經覺得可以回家了(死
    


剛在廁所裡幹聲連連
就是上完廁所擦完站起來,特別多擦兩遍免得有什麼要滴下來,還在拆衛生棉包裝時感受到一股熱流
賀先生「唷乎我來囉~~耶比~~雲霄飛車爽啦!!!」
我「乾乾乾乾乾你不能下來我沒有衛生紙了我衛生棉還沒打開還沒有拉開攤開你不准滴穿我的內褲甚至是外褲我今天褲子不是黑色的!!!!」


腦中瞬間飄過沒有那器官跟腦袋的人說過「啊你們女生是不會夾一下忍一下喔」的鬼話
只能迅速把衛生棉先勉強放好,接住一些已經滴下來的,然後調整位置放到正確的地方確認的確沒有滴到其他地方才把褲子一條一條拉上來。


現在覺得暴躁得想殺人 沒有腦看論文

 


剛剛回家,準備洗澡
剛脫了褲子也開了水,想說趁水冷趕快洗一下血跡,才剛打濕找肥皂,我就感受到一股重力

賀先生「耶比~~Raging Waters!!!」
我「NO!!! UR F**KING NOT!!! 別給我下來這地板TMD難洗」

照樣大腿夾不住,然後一沱大概是無限寶石大小的血塊就這樣一路滑到腳跟,我為了不洗地板讓它進我的拖鞋.......

 


賀先生「耶比~~再來一次!!!」
我「你TMD你敢!!!!」
三秒搓完褲子拿水坐下把不管什麼沖進馬桶..........


但還是沒用,我馬桶裡是血、地板上有血、鞋子也有、然後是浴缸....


好不容易洗好準備出來又是一場硬仗
為了預防還沖了很久,確認沒了,再出來拿毛巾擦擦....

 


賀先生「耶比~~!!!」


秒的我最討厭洗大毛巾上的血跡.....
至少沒讓它又毀我一條新內褲....有時還沒穿上就被滴得到處都是...只能直接再換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