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

這次ICE過後讓我覺得很有信心可以大聲說

就算沒有人要我的銀土本
(新刊一本都沒有賣出去也沒有詢問度)
我也要寫出我的下一本!!!

聽說新連載703又在虐我銀了
好喔!!我自家的那本大虐本設定還在完善中,
空知敢多虐,我就敢..........

用更多糖分補回我家阿銀。


慧子★★★說    
不知道是我不會逛還是怎麼樣但我覺得場上好像真的沒有很多銀魂的東西......(拍拍)

TO 慧子★★★: 這次在千業印的時候 小精靈還問說怎麼新刊只印10本
我笑說"你不知道現在小孩子都不看銀魂了嗎?XDD"
我沒有說錯啊~~~
10本裡面預定有5本是自用和送人的。
暑假CWT攤位應該無望(我已經連續落選兩年了),我就等著年底送出去了

仔細想想
銀魂不是沒有人氣
應該是說 我寫的銀土小說沒有人氣 比較中肯
(所以不是銀土在台灣一直冷門
而是我寫的東西 在銀土裡面 也是冷門)

下一本的印量應該直接砍半 6本,畢竟要送人的量還是不變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最新回像是高衫被當破抹布,但他已經變抹布所以沒感覺,因此被虐到痛的還是阿銀。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對!!!!!!!!!!!!所以我還是很心疼我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