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

最近看過的東西混在一起說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前兩集沒看,在母上的執念下吃飯時間終於看完了(分一個月吧)
因為太拖了,連我都猜到誰是誰了 (我曾說過如果劇本連我都猜得出來走向編劇該檢討,畢竟我很好騙)
基本上話說太慢,想製造懸疑或情緒氣氛又太拖,還有不連貫。
只有特效還不錯問題是幾乎沒發揮的地方就是個背景而已
坦白說那個號稱冤死的傢伙真的是現實中超級白目的人就算這次冤死的再次轉生還那麼87的話照樣會被人真的打死。


愛死機器人
感謝小比支援,一些真的猜到設定和走向(例如那個機甲怪獸還有德古拉)
感受到導演編劇們的派系: 吃我的狗狗/貓貓/魚魚/蜥蜴/鳥鳥啦!!!!!!!
雖然有些還是有牽強之處 (太太你目睹謀殺案之後還跑去正常上班是怎樣?!)不過基本上還是一場饗宴。
最喜歡的是那個開頭以為鄉土民俗後來走蒸氣龐克而且全篇純愛!!的故事,超讓人想不到的 : 3
啊對最後的那個俄國食屍鬼故事我整個想到Until Dawn.....

夏目友人帳劇場版 - 緣結空蟬
第一次接觸這系列,我現在也想要一隻娘口老師來揉捏了喔喔喔喔手感怎麼這麼好還有這不是我認識的井上和彥XDDD
我知道的你是遙久的橘友雅!!!闇の末裔的壬生織也!!!!八雲立つ 新音盤物語的邑見眞前!!!!!
等等你也是朧大師兄嗎?!!! 對不起!!!我馬上+大師兄20分(X)
喜歡這次的記憶薄弱妖怪,整個人設和外表的喜歡QQ////
名取一秒認出是石田彰XDDD
覺得夏目嘴咬紙張時莫名性感。

爸媽麥來亂 Like a Cat on a Highway
義大利片,很可愛
女兒超級我的菜的(危險發言),覺得長得像是94年版瑪歌皇后的演員,看一次就要讚美一次。
亮點是女兒的小男友房間的牆壁上貼著TOTTI小狼的兩張海報
電影時間2017,小狼2014退役的,我好想要海報QQ
而且孩子你好像住LAZIO區? 在房間貼AS ROMA主將的海報不會被暗殺嗎???

醉後末日
開頭和結尾都很英國很好XDDDDDDDD
雖然誤以為是殭屍片一直想看,但是直到預告看完才發現原來是F**KING安卓片於是愛更多(X)
有純愛有蠢愛(O)
整體來說超歡樂的一片 XDD

第三次殺人
不愧是是枝裕和,有點慢有點沉重但還不至於看不下去,選角很好。
第三次看福山演戲(其中兩片都是是枝裕和的),開始接受他會唱歌也能演戲的事實(失禮!)
役所廣司實在讚,真心讚。

 

   

比⭕️))蛇)≡▽≡(み\\     
夏目友人帳超棒的啊阿啊阿阿阿阿


昨天開始看這個
天上再見
喜歡未婚妻的漫長等待的人可以看看
雖然痛痛der
我還沒把片子看完就是ww 美術很棒
可以完全看到導演把$花在哪裡
可惜好像沒回本....
我的意思是導演的$花得你看得見而且覺得值得XDD
有很多片雖然很花錢但是就是沒有那個質感跟美感啊
《天上再見》小說選摘:他凝視著被活埋的戰友,其實凝視的是死去的自己 - The News Lens 關鍵...


回來說
我覺得我現在對殺手這個職業的標準被提升了

上上週我準備拆電腦清灰塵時挑片,想說我愛的John Cusack有一片The Number Station我還沒看就放進去
然而我反常的先去看了隨片的預告 大概看一看這片在講什麼
預告蠻精彩的
【電影預告】數字戰 (The Numbers Station, 2013) (繁體中文字幕)

 

 

 


他飾演一個專業殺手負責保護發送密碼數字的女性
然而敵人(?)卻能突破該據點一路殺進來 於是得展開逃亡+找出數字的真相
我想看的部分是看所謂的protocal程序還有一些可能可以取材的部分 (例如SALT的教學意義)
但是我片子放進去大概5分鐘就退出來了

因為,開頭就顯示JOHN這角色超級不專業....要當個殺手就要稱職一點啊!!!!
不能有活口就做徹底一點啊!!!
還有!!!準屍體的這位先生!!!!!!!!

哪有人目睹酒吧兇殺命案之後就是(不小心掉落皮夾)跑回家也不跟家人說明狀況的?!?!?!
感覺JOHN是頗從容地才到你家的啊!!!你怎麼不逃亡不告訴家人不告訴你那個超級無腦的白目女兒聽到槍聲看到自家爸爸被冷血幹掉不要衝出來叫囂"你為什麼要這樣做x10" 而且在JOHN刻意留他活口沒有傷害少女之後還在寒夜之中繼續衝出來再次叫囂然後被JOHN的同行者幹掉.............

因為感受到導演在嘲笑看片者的智商 所以退片了
數字戰│The Numbers Station @ 【Schizoid】 :: 痞客邦 ::
我很佩服這傢伙看完了還沒有針對這點發飆wwww

然後回來消毒(?)一下我親愛的JOHN真的很棒的
請重溫 Runaway Jury (失控的陪審團)
這片各種意味上都很棒 我大概看了幾十次

我曾經因為愛他而想鼓起勇氣看我絕對不會碰的恐怖片1408....
不知為何這麼多年來被幾個不同的(會看恐怖片的)朋友室友勸退XD
最後看了那種"幾分鐘看完XX片"的方式解決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