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

Last Knights (2015) - IMDb

身為紀里谷和明粉絲到現在才看這片真的失職,剛剛趁著清理電腦灰塵一邊看,
我的天啊單單美術設定還有對城堡和庭園的品味就讓我覺得我該補買藍光TAT
而且對話很好,我很喜歡

我喜歡他的城堡他的landscape他的庭園他的美術連音樂都不錯

然後裡面的所有人一開始就全部插成刺蝟了(旗子),這點不意外,(嗚嗚我的摩根爺爺)
但是、我覺得紀里谷非常成功的把武士道放進這個也是武士(KNIGHT)的世界,完全帥氣的重現。
裡面的女性很堅強得有記憶點,
裡面的反派也都、不是一般尋常的認知。

國王真的,很有趣
我的意思是,他很現實。

不愧是日本導演最合我胃口的人,紀里谷從第一片CASSHERN、第二片GOEMON,還有這個,我真的都喜歡QQ
從美術色彩和音樂還有選角!!!!都還是喜歡

好了,下次去日本找藍光

PS.伊原剛志帥爆了
我找了一下他是不是在硫磺島上那個騎馬的帥氣傢伙www 是wwww

花子とアン(2014年) - 安東吉平
給我等等、我怎麼不記得www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爸爸!!是那個最怪的爸爸!!!

BTW這位也是長年的貳號人物
Cliff Curtis - IMDb
到處都看得到,「喔、你啊」但是一直不會記名字的類型(毆飛

這片裡面的人種真的混雜得很有意思,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明明是好像歐洲又不是那麼歐洲,其實差不多架空的感覺。
我喜歡他的城堡!!!!差不多是要把HOMAGE放進去了的那麼喜歡!!

啊不過我的庭園要多一點水道,比較西班牙和土耳其一點:3

我好想看幕後啊!!!他到哪裡去借用這麼漂亮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