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

阴阳师伪神活动三大永动机阵容详解!_阴阳师_17173阴阳师手游专区::17173.com::中国游戏第...

為了下週的偽神活動來研究永動機
剛剛看到一個永動機是SP浴巾x4+一輸出,而且SP四隻全得滿技(=48黑蛋),這是豪門永動機組啊

   
鸩的永动机阵容
核心是鸩+椒图+虫师+小袖之手,这个套路限定只能打有万年竹的阵容,依赖的就是鸩的叠毒>万年竹受伤反击>椒图分摊伤害>虫师被动效果虫之痕触发,我方椒图回血>万年竹攻击鸩再次被叠毒,然后反击。小袖之手起到的作用是增伤。

蟲師我剛弄好了,小袖來看一下......

万年竹的永动机阵容
核心是万年竹、狂骨犬神还有不知火,要点和难点是犬神必须要开局能守护到万年竹(万年竹一定要站在晴明左前方的左二位置)没有不知火的可以用薰,没有薰的可以用姑获鸟和荒总,效果是一样的。最后小袖之手要稍微肉点。

那個位置是怎回事?
我就用姑姑吧,為什麼也要小袖?!

红叶永动机阵容
小袖+薰+晴明+竹子+犬神+樱花,樱花是用来给我方反击式神回血的。开局小袖和薰开技能,其他普攻,标记红叶,40秒以后开始进入无限永动的状态。泛用度更高,启动也比鸩要简单和快速。

感覺有困難

 

http://www.yoyou.com/game/yys/193065.html
阴阳师伪神降临永动机竹犬流了解一下_阴阳师_17173阴阳师手游专区::17173.com::中国游戏第...
感覺講的都是大佬的套路

阴阳师发明永动机?竹犬一动再也停不下来,被“碰瓷”的红叶和鸩_万年竹
阵容:万年竹+犬神+樱花妖+小袖之手+薰/荒/不知火

御魂:前期还是破势,后期狂骨

注意:犬神一定要守护万年竹,上阵容之前,可以换成5白蛋/N卡,然后再换上式神,万年竹要在犬神左/右/前面。一旦本局犬神守护了万年竹,那么后面必定守护,就不需要变动阵容了。荒主要是携战,而薰是利用被动增伤(薰二技能要满)

 

阴阳师伪神降临雨女竹犬永动机打法介绍__沃游网手机版
附贈御魂配置
我櫻花和薰沒練啊
櫻花和薰都是沒有練的111狀態...

 

蛋蛋的說明,
首先做一个开场预设,把5个式神放进预设里,不过进场别直接切预设。而是先把场上五只换成任意5个白蛋,然后在晴明的左前方放置万年竹,剩下四个用预设切换上来。这样犬神开场必定守护万年竹。

誰發明的啊.

 

阴阳师伪神降临克制永动机分析-游迅网
這家在說人話

 

永动机阵容常见的有以下俩套:
第一套是打竹子的,鸩+椒图+小柚之手+虫师+山兔。
第二套是犬竹+樱花+小柚之手+清姬。

犬竹清永动是打姑获鸟里面的红叶,只针对这个一个怪有效果。
椒图+鸩+虫师的阵容永动机制是专门打万年竹使用的。前提是让对面万年竹行动一次,然后你椒图连线,鸩普攻万年竹,并且要让万年竹尽快叠满5层毒羽,需要回血式神。花鸟卷的大招或者樱花,又或者比丘尼开回血技能。都能保证万年竹和犬神不死。

好,我用花鳥
R級吃黑蛋真的太奢侈了,但是現在百鬼又砸不出什麼來,我到底要怎樣快速獲得小袖XDDD

 

【心得】哪有什麼陰兵過境,不過是一群禿子在負重前行--記全服大型活動《偽神降臨》

筆記一下
燈姊、面靈氣
破勢

我想我的模擬器也是慢的,就是那個組隊倒數30秒有沒有?
我的戰鬥通常在表面上還有11~14秒的時候就開始了,導致我通常沒時間調隊伍(抖

所以我現在完全帶錯隊伍在打陰界(眼神死

現在才在打鬼切的平安奇談,他好好吃嗚嗚
只是跟著賴光的時候太有人妻感了
但是阿光的時間線越看越詭異
要嘛博雅未成年(不)不然就是晴明保養太好
阿光十年(?)前就跟晴明很熟的話,博雅不就跟晴明差十幾歲?

我只好投給「博雅未成年」一票(喂喂)
仔細想想28 x 15也蠻好吃的(口水

終於靠著爛爛的隊伍把鬼切的九張圖都開了(躺
今天打了一天

 

 

Kye923 | 陰陽師 Onmyoji | 鬼切追憶繪卷 ► 全影片完整劇情 ⚔️ 大江山退治真相揭曉...
回味

 


我在想,如果我祭品下這組和博雅的3P本,是不是不知火和大蛇就會一起來(不

鬼切深得我寵愛是因為他覺醒前黑長直覺醒後白夜叉根本是銀土的孩子我欲罷不能

 

新SSR立繪 覺醒前後都出來了...CV是TB的摺紙(如果我沒記錯)
岡本信彥
還是只有剪影吸引我啊 還有覺醒前的黑皮
總之就是要看不見臉才吸引我

 

我還是喜歡鬼切啊....覺醒前黑長直人妻 覺醒後銀白自然捲
根本銀土合體的孩子(又說一次


我覺得我鬼切不服氣ww
同一個格子打小黑,因為小黑大招過來就會取三條命(試驗兩次)然後整場最多打500W
所以我不得不用木魅阿燈換下鬼切,造就實質上「沒有打手」的陣容:阿燈清面書翁花鳥

然後這樣的陣容打出一千萬......阿燈有沒有這麼強www


終於打到巫女遙家的竹子了,第一次出動永動組,覺得我程式LAG到快當了www
但是攻擊完全沒有動過,就竹哥一直打我家阿鴆的頭,可是積分就直往上走ww
除了覺得我家阿鴆的頭很痛以外,沒有什麼副作用ww



剛用主帳小號的群攻組做比較,發現對面少於四隻之後,兩組效益差不多,也就是主帳栽培的面07和小號隨便湊的小袖效益一樣。

在想說怎麼可能,回頭去檢查我家面07的御魂,啊、是生生爆,剛改為攻攻爆馬上攻擊數字跳三倍....(3萬變9萬)
巫女貳號推倒了



覺得博雅完全狀況外啊,他是不是側室的孩子對於本家在幹的壞事一無所知,而其他人也沒有拿「這是你家的事情你怎麼會不清楚」來責怪他,我也覺得很.....溫馨(?)


我打鬼切的平安奇譚那天跟小比(退坑)說茨木好強好強
殺去鬼切那裡先是扮女裝被砍手搶酒吞頭顱還用陣把他接回來,留下的殘手還同化了阿鬼....

我「阿茨的MP應該跟艾莎一樣多吧?一邊唱歌一邊用魔法在懸崖搭橋山頂建城堡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