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寫在前面給自己:弄錯永動機其實不是常備戰鬥組結果分配錯資源的慘痛經驗要記得XDDD

這次活動個人不算爆肝(因為心神值系統很佛心的被限制)但是過往囤積的很多東西都很無意義的消耗了XDD ($$和黑蛋藍蛋)
體驗了一次游擊戰到有指揮部還有看到人性(O)的種種也算是值了(O)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真的不簡單啊
負責想出攻打策略的指揮部,負責傳遞訊息的小天使,還有幫忙說服眾人服從指示....真的很困難
我沒想過會在手遊上看到這個現象,覺得感動(O)

先來說個人種種(愚蠢)因為資訊不足而做錯的一些事情吧
首先就是讓錯的式神吃掉黑蛋和用掉六星轉換券這件事XD


例如那個犬神那個小袖(對我讓R吃了黑蛋因為當時他太叛逆死不升技能)還有櫻花及雪童子。
這幾位還有另外幾位因為我誤以為討論很大的永動組才是攻擊主力所以進行培養,最後卻因為陣容和御魂的限制結果沒有用到OTL
永動組只用到了鴆的快樂組(對萬年竹),還真的是很快樂XDDDD
如果早知道永動可遇不可求就好了(嘆氣)

至於櫻花是真的沒用到,猙花鳥非常好用。
雪童是我第二次給予機會回六星,但是整體冰凍效益真的不如雪幽清姬,應該下次又要被降回二星。

因為別人推薦所以用了反而意外好用的是
青行燈(他原本就是因為外型好看但可用性不大被我放置PLAY以為要一輩子當供品w)
面靈氣(因為不知道怎用也上過六星但效益不大被放回六星然後再回來XD 是這次的主力)

這次群攻主力是 木魅阿燈+雪幽清姬+招財面靈氣+猙花鳥(或遇到像是白狼巫蠱那種就換椒圖)+招財書翁。
殺傷力不大的BOSS就是換用蜜桃(但我覺得拉條的部分效用不是很大)
單攻主力是普攻勢力的針女吞+攻擊套以津+招財書翁+蜜桃+丑女。

雖然加強了但是因為不完全沒有怎麼用到的是
二面佛(因為沒資源所以大概423+五星之類的,也許以後會找到用處)
蟲師(永動組上場算很順,也許以後會用到)

小袖的好用不知為何在小號上面顯現
沒有面靈氣的小號使用也沒有滿技的小袖,積分能打平甚至超越主號實在是不明白原因OTL
(因為小號的阿燈攻擊力不如主號,理論上不可能累積更多間接攻擊,而主號換用小袖積分反而更低)

來說說御魂
我發現我木魅的附屬都整個好到不行,但是我從來沒有強化過,大概阿燈這輩子就綁木魅了XDD
(然後在群組朋友提到之前,我都以為他是木魁XDD)

狂骨的部分雖然努力了兌換但怎抽都很差....

 


以下零星紀錄這幾日群組的對話和戰報
我覺得我鬼切不服氣ww
同一個格子打小黑,因為小黑大招過來就會取三條命(試驗兩次)然後整場最多打500W
所以我不得不把阿燈換下鬼切,造就實質上「沒有打手」的陣容:阿燈清面書翁花鳥
然後這樣的陣容打出一千萬......阿燈有沒有這麼強www

小夥伴解釋說因為這組合穩定輸出www
於是我後頭就用這個在我看來完全沒打手的輸出隊伍打天下了。

啊啊我忘記切換阿明的技能(長年星+守)
不換積分差異可能一倍以上.....
我家應該是掛散件的以津,為什麼接連衝向BOSS打三次...(後來發現是協戰機制)

(打入殮師時第一次知道需要木魅阿燈所以開始練,然後得知我的木魅運很好)
木魅真的好優秀....+8%暴擊和+15%暴傷
另一個木魅+13%暴擊+3%攻擊加成
把阿燈的暴擊從1X變成46%了

喵啦小號單體組兩分鐘達成剛剛群組打六分鐘都打不到的分數
想去領那個信箱的心神來猛K他一頓XDDD群攻組的怨氣

心神0
每天早上都要清空一遍XDD 等9小時半回家剛好XD

今天燈姊心情不好吸不起來QQ
等等那隻歐洲狐狸...


我晚點看看能不能把清姬的效命再提高一點
我把阿面的御魂換成招財之後感覺順了一點(就他跟阿書生火
終於突破千萬

巫蠱師殺傷力比入殮師還強大啊...連單體都是堆屍
有誰實驗過永動組不要讓阿蠱動的方式嗎?XD
我剛跑去買六星轉換券了,來把雪童子換上去


頂不住,雪童子+清姬之後會造成沒有補XD
雖然分數不錯,三分鐘700萬
不放清姬換補的話3分鐘200萬,雪童子陣亡 第二次踹,雪童第一分鐘內掛掉,但清姬活到最後一分鐘,1200萬 XDDD 好喔,我要把雪童換成破勢了


現在集火一目連的右邊的犬神的前面的金魚XDD
我的天啊犬神好煩...
但是犬神意外好打耶........六分打滿全員存活,雖然不見得能千萬
我把小號的追月換招財小袖,感覺傷害有進步

為什麼看起來還要繼續推阿蠱....他好難(抹臉
那冰很看臉....我家通常冰不住(106%效命


把小號扔進去推鳥姐了
就慢慢的集火鴉天狗
我很想找機會實驗魔鬼雪童子...
我昨天打阿蠱時測試發現他身上就算掛效命雪幽效益不及清姬,所以打算改放破勢 可是阿蠱就掛了沒長命到給我測試
不想讓王發大招,就是帶木魅阿燈
我至今不敢不放補師XD

不知不覺阿蠱被推倒了....


終於、現在正在找可推對象
我兩個號剛跳近6%的鳥開打,頻道就說鳥掛了XDDD
一個LAG阿吞就陣亡了、小號就程式掛了QQ
但是在這種狀態下有1700萬QQ 如果阿吞活著應該可以更好..



第一次打到2100萬....
河童應該倒了(2%)
我也剛好心神歸零,晚安囉XD


賀茂家來信了!!!(興奮

目前有準備卻一直沒機會上場的就是犬竹了..
剛用主帳小號的群攻組做比較,發現對面少於四隻之後,兩組效益差不多,也就是主帳栽培的面07和小號隨便湊的小袖效益一樣。

在想說怎麼可能,回頭去檢查我家面07的御魂,啊、是生生爆,剛改為攻攻爆馬上攻擊數字跳三倍....(3萬變9萬)
巫女貳號推倒了
推巫女了,集火化鯨 (聽說是個媽寶?XD

我們今天(週日白天)推了一天
推倒了兩個巫女應該有用吧
(還有一些東西
現在換打御魂換換胃口,等等回去

有人指揮很重要
白天看到有人在質疑的

(研究玩兩面佛)好吧我也不要繼續腦熱了,散盡家產....
老實不用打手推群攻
姑姑那邊兩隻鴉天狗加上姑姑本身超兇的是怎樣
姑姑堆屍堆得很可怕...沒辦法止住那三個協戰嗎
感覺我的椒圖補得不夠快....
然後剛剛斷火了可惡XD
鴆毒對協戰的人有用嗎....
這場只差不多能打300萬呢嗚嗚

然而小號長這麼大因為太歐了,從來沒有用過椒圖(=沒有準備

只有用永動的不會死耶...打竹子的時候
我小號死一片,但擁有永動的主帳就好好的XD
但是一場六分鐘雖然我還有100心神可以領打下去我就不用睡了OTL
領完打七次、42分鐘,拉一拉45分
大概兩點睡XD

 


(週一)
打了一夜(?)的人辛苦了 我認真覺得應該推不倒www
早上把兩帳號都去委派和捐贈了....感覺差好多啊
大概幫推了3次千萬.....繼續養心神


那個主要傳達指揮部命令的人是不是一直沒睡啊XDD
我覺得我睡前他還在,我上班他也在
下班了他還在耶
(提到半夜開放8788頻聊天)
不開放會睡死啊
想想當年瑪奇的熬夜製藥團紡織團都是八卦大隊

 



(週一下午六點)
說要爭取今晚把大蛇按在床上打...好有畫面

 



(週一晚上九點半)
現在打大蛇祭憶之壇
面靈氣裡的小白

 



(週二早上)
我之前忘記什麼陣容還會換花上去XDD 因為我方通常不能動
那就讓你動一下就跳這樣
昨天實驗我的兩面太弱 效益不如面07...
沒辦法滿二技,之前黑蛋都用在錯誤的式神了
這次沒用到的是櫻花犬神和小袖,這三個消耗我一半的黑蛋
很想掐著式神要她吐蛋XD

 


(週二晚上)
終於打大蛇
剛有人說「不要想著活下去反而打得比較多」
從測試看起來是對的 然後盾的效益比補高...


小號晴明是生+星,帶爺爺現在看起來打5分鐘,188萬之類的
主帳持續不改滅+星,帶一目,打5分鐘,513萬
我主帳一目比較強,小號,來試試看吧
啊、又忘記改阿明技能



剛剛有阿燈感覺對面的阿鬼好像一直沒動(?)(還是太LAG了其實他有動XD
剛主帳的500萬的清姬是雪幽www

 


剛剛太看臉了嘛?
小號150
主帳95 XD

感覺臉決定一切,我繼續找打手...


感覺針女清姬活不久(兩分半),下次帶木魅阿燈好了
主帳被對面阿鬼連四次切就是四個被幹掉,大概四分鐘296
小號倒還活著,不過120萬XDD
喔喔活到最後了154萬



兩分半,對面阿鬼把我家晴明切掉了XD
我感覺我家阿燈和阿面都是大蛇敲掉的
很看臉的主帳82萬
小號還活著的106萬


於是我又換回清姬......兩分半後的278萬
死前拼到350萬 好吧先去吃飯XD

結果大蛇我吃個飯就倒了XD 現在什麼狀態

 

   

 

有人做了紀念影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