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

我突然覺得我家克魯好萌喔喔好想寫他喔喔喔
沒事,我就發瘋一下而已(癱

遊間千里     
您說的克魯是在下知道的那個克魯嗎!?(超絕震驚)

TO 遊間千里: 不然我家還有哪隻克魯.....就說我在發瘋了

就是突然覺得克魯這傢伙憑什麼得天獨厚(喂)

從小沒了父母好像也沒陰影(咦?)被軍系親戚養大好像也沒陰影(嗯?)受主子特別寵愛也沒陰影(喂!)被噩夢爸爸看上也憑依了也沒陰影(還獲得了稱號"黑影之者")因為索格所以被拉格特別在意了也沒陰影(嘖!)
這傢伙為什麼這麼得天獨厚啊想起來就想敲打他一頓!!!


遊間千里     
克魯本命歡欣鼓舞跪求親媽寫
克魯有陰影啊,物理的(噩夢拔:



TO 遊間千里: 我說的敲打不是鍵盤而是物理耶(咦?

所以我要從哪裡開始呢?
膝蓋? 肝臟? 小腿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