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本日最廢


到底要怎麼眼花才能夠有米玄律師www(用估狗可以查到)
(不是我)
我要讚我自己一次,向來眼花的我一直都知道是米津~~

myrddin     
會不會有玄米律師XDDD


遊間千里     
我記得我看到的是玄米律師(



總有一天會出現師米旋律(並不會


概念大概是從左邊念過去右邊唸過來先念右邊上下或左邊上下的差異(O)
然後能夠對調眼花的人就會加上其他要素

為此在PS做圖的我真是不務正業
我想知道有沒有玄津米師的人



SANA誠徵抓交替     
我看了這噗第五次才發現你寫米玄律師wwww事實可證中文順序不影響閱讀!

TO SANA誠徵抓交替: 竟然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