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

 

我不會責怪老師一直延遲,因為我也懂自己的作品在真的送到輸出店之前會再三修改到最後一刻還頻頻打電話問店家可不可以再晚1小時收稿的心情。
空知老師只是想把作品弄得自己可以滿意交出去送印的好而已,這有什麼好責怪的?
謝謝老師,辛苦了。

 

 0619

   
#最後的措手不及
啊啊啊啊啊不我還沒心理準備!!!

 小伙伴發語音,是捷報,空知到最後都沒有亂配CP,好!

tv209的标题“不要以为会一直有父母和钱和青春和房子和T恤和我和你和银魂动画


動畫呢?還會有的吧?

感覺銀土糖份比能奢望的還要多啊
謝謝老師喔

今晚焦慮了兩小時,雖然是在一邊打偽神沒錯

#银魂# 完结 来自银坊通贩 - 微博

我同意之前看到別人所說的
最後這一段 是空知老師決定要把"松陽"還給阿銀
(因為我也做過這件事 我懂
但是要把松陽弄回來 就需要經過步驟 於是多了很多東西
新的設定 新的需要解決的問題
空知老師的這個結局保留了"可能性"
角色們發展的可能性

比起在最後一回被作者胡亂配對而引發粉絲大戰(看看前幾個作品的慘案吧) 我覺得空知老師努力保留這份可能性是明智之舉

說作者胡亂配對也許過於嚴苛 因為他是作者 (看看JK 最後在HP讓誰跟誰在一起了?? 然後又後悔了??)

但如果 這個作者 可以在最後的最後 放開自己的任性執著 而是給角色 給粉絲 保留這份自由 我會非常感激

空知老師做到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