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


After all this time?????
You gave me this???
以下劇透


先說影片超棒,阿嬤我很愛,大家都給該進戲院看這片。

但是最後的超展開
這第三集的陣仗如果沒有死侍加上毒液我會非常難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嬤我還正沉浸在咱家STARK金孫談戀愛的喜氣中竟然這樣打擊!!!!

 

這是要阿嬤我一路擔憂到下一集啊渾球

我最不能忍受自己人被惡毒謠言侮蔑了好嗎?

真心傷心胃痛

咱家乖孫喔喔喔喔

他喵的想起來就好生氣

又難過


比⭕️))蛇)≡▽≡(み\\     
下集有名記者艾迪來挺小蜘蛛想想也是挺合理ㄋ

TO 比⭕️))蛇)≡▽≡(み\\: 我好難過


wj/6     
我下一集什麼時候啊


其實很無法靜下心來寫感想
真的很喜歡,但是最後好心痛

這孩子上了宇宙救過大家、現在什麼新的混球來隨便說兩下你們就會相信了嘛?

我們家乖孫嗚嗚嗚嗚嗚嗚(現在看到傑克都心情複雜

漫威的惡人反派都比較不可惡(?)所以我沒有太多包袱(只有薩諾斯心理創傷比較大,可是那種"可恨"的成因完全不同)
SONY的第一隻反派那樣就很好啊,為什麼這隻讓我這麼難過.......

我想我是真的特別討厭/不能原諒造謠抹黑人的人吧....

蜘蛛侠在飞机上致敬钢铁侠那一段是荷兰弟与... 来自漫威DC电影酱 - 微博
咱STARK家的金孫嗚嗚嗚嗚嗚嗚


wj/6     
這是全部裡面最喜歡的一幕,而且是最難過的:'-(:'-(:'-(:'-(:'-(:'-(

 

 

 

 前天去看電影時路過人說「你什麼時候產生了續集會比第一集好看的錯覺」
超級想亂入去舉例一些續集真的比第一集好看的東西

像是T2(終結者2)
像是A2(異形2)
像是DP2(死侍2)
像是小蜘蛛2.....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 (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