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

這幾天月初忙死+打工
作業BGM就是安定的80年代啦
Join - 【聽那些女孩唱歌】跨性別時代引領風潮的「舞韻」合唱團Eurythmics 與安妮.藍妮克絲...

這位與David的Under Pressure才是我第一次聽到的版本


professorenol

唱著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的我路過這個


https://www.roxyrocker.com/2013/07/12/eurythmics-%E7...


能唱成起司英國人你們到底多餓.........我可是從RADIO時代就沒有弄錯啊XDDDD

 

 

原唱來一下

https://www.roxyrocker.com/2014/06/09/%e6%9c%89%e4%b...
因為其他歌全部不認識就是只聽了Sweet Dreams....
我不認識那位先生 (直覺告訴我這曲風好像在康斯坦丁聽過)
嗯,很有自己的風格沒錯,但是我不覺得有新生命/覺得要死不活啊XD (該說方向不大一樣)

 

   
(跟別人討論到口齒清晰不清晰)

我第一次在RADIO上聽到周杰倫的時候(是深夜),
愛在紀元前
周杰倫 愛在西元前

 

一直覺得這是什麼邪惡的宵夜歌
因為周董口齒不清倒讓我覺得
他在唱

起司 筍片 XXX 就在人潮中你是屬於我的那碗麵

然後開始思考這是什麼新穎的吃法
把起司和筍片放進湯麵

已經多少年的事情了
不過我剛又打開來聽 還是覺得起司+筍片



對我來說Under Pressure這首歌非常難,
因為歌曲的主旋律不怎好抓,而且好像隨時會滑出軌道奔向太空什麼的XDDD
現在還是覺得我好愛David Bowie啊臉啊FU啊
我認真覺得我的初戀(男)應該是他的魔王了吧這無法磨滅的百萬分好感.....(棍)
那我要擅自宣布我初戀(女)也是同片的Jennifer Connelly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的稱號八歲的我就給了她啊~~~

天馬行空的程度僅次於Bohemian Rhapsody

 



話說這個我聽熟的是這版(Panic! At The Disco)

 


這是與原唱比較的版本
通常原唱會在起始分高到任何翻唱都無法擊敗(極端少數如大天使George Michael可以把任何歌都變成自己的開口魂度百%讓我以為他才是原唱)
不過P版的獲得很多人的推薦 (我對QUEENS真不熟) 我想是真的不愧對於原唱吧



 


對我來說80年代女聲代表之一是她
然後這首歌還是David Bowie寫的~~
一種"早年大手們之間交流甚多"的感慨(哭

 


前面的撩人術(艸)
好 你說你車很大 那我跟你回家(X)
Live in Berlin, 2002.
我出生了!!!!我跟你回家!!!!!

 

MY GOD
看留言才知道
排練的時候 George Michael也在旁邊跟著唱 6:53
嗚嗚我的天啊多麼夢幻的組合(哭出來


現在吃飯才看畫面
ANNIE阿姨妳的手真是邊唱邊摸遍了David啊XDDDD
我只好宣稱這一刻我是阿姨的手XDDD

 

好 我要買藍光
這版本為什麼比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