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

 

高手就是高手啊~~
好難相信這一切只要用白膠就夠了
看他做沙發那段不知為何有點憤怒XDD
可惡我明天就去買材料(快住手有颱風

不過他那個地板....我想要....
我的確因為遲遲想不出來怎麼配色,所以銀土情趣旅館房一直都沒做,還在蒐集材料當中

說歸說,我必須先把薛丁格的電椅做出來....
要去拿小動物傳單(有嗎?)來當材料(X

 

 

這傢伙耐性比我多一百倍XDDDDD

我一面看、一面想學他組裝牆面的技巧
然後一切從簡(O)

 

 

看點簡單的轉換輕鬆氣氛(X)

 

 

這個比較(?)沒那麼變態,我只是想看一些東西的製作方法

我其實一直知道,我遲遲沒有動工,除了因為我沒有工作區域(這些人都有)也沒有完工後的擺放區域(這些人不知道怎麼收的)以外,就是我始終沒有看到我想要的房間長什麼樣子。

腦內缺乏一個「啊!這是我要的牆壁、我要的花紋、我要的家具款式」的圖像,所以我無法將想像化為實體。

我不是一直看不到的,相反的,我寫文最先確定的就是房間/場景平面配置,會連廁所什麼形式都一併看到,色系也會。
我寫羅馬人的時候,他們的兩個家還有各種場景我都明確知道這些細節。

只是銀土讓我很三心兩意XDDD(因為PLAY太多)
總覺得應該先來逛逛室內設計的網站、還有情趣旅館的內裝(O)

我覺得我如果估狗 DIY HOTEL ROOM 恐怕會出來奇怪的東西
但是我想知道有沒有人蓋DIY旅館房間啊

 

這豪華得超乎想像,可是好棒喔

 

   

可以蓋兩層耶,我才寫過兩層的豪華海洋主題房

 

 

這人想幹嘛
用小屋當牆面裝飾嗎?

 

 

喜歡色調,但是這結構二樓會垮吧我要加柱子XD

 

這個大小其實比較符合我腦內在想的東西XDD

 

 

做人不要好高騖遠!
DIY Miniature Room Box // Dollhouse - miniDIY
我先從建立這個開始吧

拉門和可開的窗戶感覺是個挑戰

 

 

......幹、我也想作一個自己CP的房間啊

 

電腦沒那麼難做,筆記一下

 

這個是專業的XD

 

 

不愧是紙板好重金屬啊.....耶?

 

這個轉型我喜歡,不過、不會有乳臭未乾的問題嗎?(不

 

 

這個愛小M的小屋好棒XDDD

我要來做這樣的銀土小屋(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