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

一些雞排

#雞排
@momosees - [嗨]請問一下這位腐女,妳喜歡外型纖細性格女性化擁有傳統女性特質的受方嗎?或者妳...

河道飄來這個
是哪裡燒出什麼了www
最近太忙、還會閉關好一陣子OTL

 

(朋友解釋了是「一開始是問互攻,下面就有人在說喜歡固定攻受就是被父權荼毒之類的話XDDD」該串原文已刪除)

 

也考慮一下有人就是懶啊XDDDDDDDD
我就是那種"喔有人要出力啊 那就交給你囉"的XDD

謝謝解說 覺得莫名其妙
其中一樓說蛋的吃法很貼切啊XDDDDDDDDDD

我有時就是喜歡吃sunny side up
有時超愛老媽的麻油炒蛋
不然自己做成蒸蛋也很好

都好吃都香啊!
還有糖心蛋和各種吃法
要說什麼餘毒真的是管太多

 

@yufuo - 看到下面一整排的父權遺毒忍不住拉出來講講自己的想法。首先,CP是性癖是喜好其次,不要什...

美乃滋比喻好神(O)我心中的土方叫我轉XDDD

 

會在打砲時爽到哭的攻真的萌… +1
我家攻君在床上哭的比例也自認有點高(有無奈哭也有幸福哭的)

直接說如果不是索格哭哭的話 我家阿魯笨龜不會想到要給他上啦(炸飛)
至於我家常幸福哭的代表當然是阿銀....他該哭!!!我對他那麼好!!!

:媽.....你還欠我好幾篇說好的H啊啊啊 那個太空梭呢?

 

看了很多論述很多霧煞煞,我只說我自己的感想

有可能,那些好心提出"你這是父權遺毒啦"的人,是秉持著"唉唷妹子你喜歡的那個伴兒會打你罵你真的不是打是情罵是愛啦那是家暴!"的那種好心來企圖點醒他們心中的迷途羔羊。
那些人可能覺得自己很清醒,眾人皆睡我獨醒,我是對的,觀念先進的,應該的。

只是今天,這場面並不是被家暴累累的迷途妹子執迷不悟,
而只是妹子今天心情比較想吃麻油炒蛋而不是sunny side up的荷包蛋。
(總有幾天特別想聞麻油香的心情~~~)

然後妹子被指責是父權遺毒或甚至幫兇了,
覺得"我吃個蛋是喜好問題而且還會依據心情換口味為什麼要被當成壞事?"的莫名其妙。

後頭就越來越亂

然後我現在超想吃麻油炒蛋

 

看到最新燒出來的另一串,我還是閉關好了
秒的,閒人真多

 

@MISASARU - [關於互攻之亂和父權的討論]懶得要命,但有些人實在太煩了,就盡我所能的聊聊吧。

這位的解釋稍微安撫了我的怒氣

 

另一個雞排

更新:- 檢舉教學:ಠ_ಠ - 分享一下我的檢舉方式: 1. 使用,目前只有此網站不需要輸入個人訊息就能...

一整串的理直氣壯,嘆為觀止。

 

拖回來)

其實成為自己討厭的大人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很多人都不覺得自己雙標啊,甚至就算知道也很心安理得的雙標下去(微笑)
所以是常態(茶

 

小時候(大概國中)看長亭小說的時候,對裡面有個人物的描述,大意是說這位長者受到尊敬的原因是因為他「公正」。
那時不覺得這個特質有什麼了不起(不如英雄類型的那些,勇敢啦機智啦),然而年紀越長,就越常常回想到這個特質真的很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