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以為不跳新坑就不會被燒到。
幽白沒燒到我、很多大家的舊愛沒燒到我(話說我神眉老師的玉藻模型呢?)
但是這個、太過份啦!
@wakatsuki0223 - 孔雀!!是聖傳裡的孔雀啊!!!!!!!

竟然不出主角先出了孔雀啊!!!!

喵的!!我還在想就算CLAMP的作品一路出到了聖傳也肯定輪不到我家孔雀、但你們這個是在跳什麼級!!

ヤマネコ on Twitter

アツコデラックス on Twitter

喵的啦幹!!!我高三第一次硬啃日文原文書、那個該殺的結局出來的時候真整個大暴走,我高三後期的美術課作品都交了他出去耶!!!

 

我最初幾張上墨貼刮網點的作品也就是畫他

我也永遠記得對我來說他的忌日就是5/31,我眼見為憑

我CLAMP作品當真看不多,只有聖傳從頭看到尾,而且一開始就是喜歡孔雀,遠在他的色指定出來之前就喜歡

然後我很難得的討厭了夜叉黑長直..................很難得

靠北啦我現在又想起21年前的那個悲憤,幹、你為什麼要死、你為什麼要為那對OOO死

孔雀對我的意義真的不一樣啊......

然後我查了一下我的硬碟............有關他的作品早到了甚至從來沒有電子化(掃描)過的程度O_O


只有這裡,還只是其中一張XD

記得美術課交名片作業時好像只要交一張還怎樣的
我做了五張畫拼圖

美術老師對我最大的鼓勵的話就是、「你讓我很期待你每次交出來的東西」
因為我從他的第一堂課就開始走華麗(?)風
第一個作業是畫純白T,其他同學大概畫了一個東西交上去,我畫了四、五個人上去

想想我們高三有美術課真是德政

我們居然有美術課,真的在作畫的美術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