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

我愛維吉爾哥哥
我只是很認真想為不懂的璇璇解釋小V,魔王和哥哥的關係而已。
然後感謝石南的招待,今天吃很飽

    
蕃茄炒蛋要弄好吃的關鍵是番茄醬

我是這樣說的,
維吉爾哥哥是一盤蕃茄炒蛋,他很苦惱自己沒辦法變成更好吃,所以把自己的蕃茄和蛋分開。
身為蕃茄的部分(魔王)決心去找到更多蕃茄吃下去成為更好的蕃茄。
蛋(V)則在外流浪想說服蕃茄再度成為蕃茄炒蛋(比例修正一下)

不幸的是蕃茄雖然因為吞了更多蕃茄,可是沒有變得更好吃,還被蛋丁打成爛一半的番茄醬。
還好蛋也過來了,強制沒力反抗的蕃茄(&醬)再度變回蕃茄炒蛋(維吉爾哥哥)

因為比例調過的關係,所以維吉爾變得比以前更好吃了。

以上。
我愛維吉爾哥哥


一笑忘憂✿說    
這個形容可以

容子yocoy     
我愛番茄炒蛋

TO 容子yocoy: 一笑忘憂✿:感謝捧場


myrddin     
您是譬喻大師 璇璇馬上就懂了

拖回來)
先說我是真心愛哥哥,在遊戲只有二代的時候我看完一代就真心愛哥哥到現在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蛋丁想阻止番茄吃下更多番茄的一幕,我是這樣配音的
蛋丁「等等!!那個爛掉了啊!吃了會拉肚子!!」
番茄「拉肚子也要吃!」

然後果然就..........一瀉千里(O)

蛋丁「我就說會拉了啊你看看.......」
番茄「去掉這些廢物之後我覺得身輕如燕~更有拋瓦了!」

NERO是番茄比較好的部分吧,蛋也改良過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