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翻翻發現我好像沒把2013給山田女神的手作聖誕禮物記錄一下

之前只有文字的構想:[銀土] 山田禮物預定

下放當時的製作照片

記得多少算多少

CIMG1296

這是手錶帶(笑)

然後買能套上的對應的GH文字+愛心

 

 

 

 

CIMG1298

 

 

CIMG1300

記得底片好像是真的底片,

以前在換數位相機之前我拍同人場COS和私人攝影會浪費了很多底片,當時大概整理東西找到一些空的片段,拿下來做手工。

裡面的圖是自己之前的週邊印製的小卡裁切,加上這次主軸的紙膠帶。

 

CIMG1304

作這個自己是覺得搭配上很有趣啦XDD

小鴨鴨紙膠帶是剛好看他可愛買的,青葉是大親友緹緹送我的第一卷,始終很好用,然後是親友節得得結婚時的贈品紙膠帶,就兩位的贈品拉我進紙膠帶的大坑哈哈哈,想當初我還想說「紙膠帶?我不會用到吧?」

 

CIMG2003

這數量就是當時的收藏,現在已經成長到五倍以上了吧(掩面)

我自認我買得很有節制了、用得也不手軟....

紅雀的那捲15年不幸整捲掉落了,希望哪時路過的時候想買回來。

 

 

CIMG1305

 

CIMG1306

用釘書針盒和和紙還有紙膠帶做小東西,阿銀箱是裝松陽老師的筆記本,土方箱是裝三葉喜歡吃的激辛仙貝。

松陽和三葉都是兩人心中除了彼此最重要的人,也是經歷這兩位讓銀土變成更好的人,我很喜歡這樣。

 

 

CIMG1308

小瓶裡面應該是裝蘆薈露,瓶子上寫的應該是某種潤滑劑品名(喂喂)

做小車票則是自己做得很樂,寫小暗巷是因為山田大神家的銀土常常就、鑽進去了(O)

賓館則是標榜附高畫質攝影機XD

日期是山田大神的生日:3

 

 

2013 for yamada

全景是這樣:3

實品在當年COMIKE送給本人了~~

 

CIMG1280

 

另外用材料做了小三角旗~順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