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朋友們讓我繼續安靜的發問啥子都不說(O)

真的感謝你們讓我保有了完整的遊樂氣氛~~~

0211

補一下這兩天的進度
在第二個陵墓的鬼屋氣氛,眾人的反應真的很可愛,
如果我一直在什麼地方磨蹭還會被伊格尼斯吐槽"諾克特,你從剛剛開始就在幹嘛啊!"

BTW 在之後下車的時候他又叨唸被諾克特嫌"啊你是我媽嗎?",伊格尼斯直接說"你知道就好"
這是直接認了吧伊格尼斯媽媽!!!!


我要快點達到30等讓他夜間開車!!!
說真的我嘗試開車但是好怕撞車要修理,所以就開得很小心,這才體認到伊格尼斯媽媽真的開車超穩我愛媽媽(X)
快點告訴我這個世界撞車不需要修車!!!

終於開啟席德的改造功能,第一個要的就是金屬碎片(眼神死),我四周找不到而且早就賣掉換錢了啦!!!!
還好外頭的世界還能撿到。


自從在TIPS看到寶藏其實可以輔助魔法精煉之後就變得沒財源了,餐廳的食材任務也是不無小補,這個世界委託只能第一次賺錢不大能重複接呢....
魔法精煉還蠻有趣的,只是元素真不足啊~~


然後在野外(昨天去抓青蛙)一直有帝國兵來空降,等級低的我魔法炸過去就一發解決,也省事,要一直打好煩啊。
青蛙事件還蠻有趣的,原來路途上打的就是魔物獵人的部分,還好我習慣出門之前就會去把能接的任務都接完。


但是因為被三組東西拖延,等我終於要撿青蛙的時候已經要日落了(抖) 黑暗中啥都看不見啊!!!!
只好開攻略看有沒有人截圖QQ 還好有好心人
可是我這也才發現遊戲小地圖會隨著我的方向變換讓我看不懂(到底怎麼後知後覺成這樣)

自從知道有直接回車子的魔法(O)之後就很放心的晚上回住宿點再白天回車子了
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QQ

存錢的目標是把海邊的餐廳菜單上全部吃過一遍,然後期待伊格尼斯的麒麟之舌可以重現料理來省錢(喂)

我自認現在比較會打怪(?)也比較能招喚同伴省時省力(O) 雖然技術大多C或D (...)
我有感那個煩煩的洛基先生還會繼續出現很多次www

魔法瓶好不容易三個了,希望可以多一點啊QQ
話說我每次都是99下去做三發 (我是不是需要什麼配方?

神巫就職紀念幣到底能來幹嘛?
我好像撿到三個了 可是沒在可以精煉的名單上

我還在學習怎麼拍照中......

因為被攻略暴雷,我知道開頭的鬍子王子是10年後.........但我覺得他老得特別快啊?
話說這故事竟然長達10年嗎?!我今年打得完嗎我....


找了三天的重要東西(新電腦必用的檔案)昨天終於一回家靈光一閃找到了(找到的時候稱讚了"不愧是我藏這種地方"(X))
雖然一邊想著不要開車了我們乖乖更新檔案.....手一滑還是開了四小時車(毆飛)

CH3開了好多新任務,因為小普一直念,我就在弄完狗牌任務之後算是專心去跑路行鳥(順道走了兩個釣點)
鳥鳥是真的頗可愛啦,小普被可愛攻擊得融化的聲音是也很可愛,而且飼料中有減重專用的,諾克特故意唸出來"胖子用的呢",小普果然馬上被戳到"至少說明是給路行鳥的啊!!"
好在意體重啊小普wwww

伊格尼斯媽是不是喜歡喝咖啡?
之前某店說某咖啡因為戰爭物流不通缺貨,不知道是格爸還是小普小聲地說"別讓他知道啊~~"

每次旅店或露營結算畫面我都會慢慢讓他們跑....目前看到的好像幾乎都沒有重複?
有一次露營王子好像跟小普打起來? 結果小普趴地上鬧脾氣不肯起來www
王子就蹲在旁邊像是在道歉一直戳他,但小普小腳踢踢就不肯起來XD
然後前景是伊格尼斯媽媽和格爸很愉快地聊天wwww
你們還真放心讓孩子自己鬧啊(X)

之前CH2剛好陵墓打完跨章節又打掉很多小兵,結算上萬的經驗值讓我一口氣LV12到18,目前的感覺只要補品帶夠,就算往上挑戰+7等的怪都還不會死,唯一例外是帝國兵器,我每次都忘記他們打完會自爆OTL
有一次從半血炸到剩下 2滴血 嚇得半死XDDD
不然要重打很麻煩啊死因還這麼蠢XDDDD

觀察媽媽開車,發現爬坡的時候的確會加速呢~
他真的開車很小心,畢竟車上的人全部都沒繫上安全帶(O) 小普和王子還會超不安分亂爬(O)

在追擊烟眼狼(?)的時候跟大家一樣犯錯直接奔去現場還繞了很久XDD
結果日落了還一直下雨只好直接跳回去餐廳,查找攻略才發現要從餐廳出發,迷宮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天黑所以就,直接出發了(O)
爬到中間潛行一段格爸真的要笑死我XDD
就在怪物嘴巴底下一邊示意不要輕舉妄動卻還要開口說明 XDDD
我覺得我家諾克特很想吐槽(O)

不過一開始就在王子要無腦闖進通道時,格爸伸手拉住他的動作我還是有被
侍衛隊長+20分啊!

總之終於解鎖路行鳥,我覺得可以租用一個月然後隨時招喚這樣(O)
不然自己跑好累(O)

王子終於釣魚LV4了,這遊戲很重拋竿呢? 只要沒拋對就不用管了。
比起來伊蘇8最好釣(已經差不多把魚王釣完了) 人龍0 其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