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

昨天撿東西時路過LV10的迦樓羅,不會主動攻擊耶真可愛 (本來想說如果有敵意就全部宰來吃,最近突破30等了很囂張(XXX)
其他10等的就算是蜜蜂也會主動攻擊啊所以不是等級問題。


話說30等突破了(現在37)我還沒試驗過夜間開車,看到六點了就趕快找住宿地了下次該來實驗一下夜間開車還有怎麼打使骸

筆記一下屬性對砸得準的話,一招中魔法可以一口氣幹掉全部的LV18等魔導兵。
終於有五個瓶子了歡呼一下(O)

原來修車任務這麼多個(碰到第三個了),真讓有強迫行為的人(不我沒有)凍未條啊(我只是再多買一個備用)

我爸問我這遊戲有沒有拿不動東西的限制,畢竟上次我們一起玩RPG就卡在身上格子不夠丟了不該丟的東西也找不回來然後永久卡關(這應該是BUG等級的問題)
我說還好沒有(拼命拾荒)不然我這個拾荒王子就沒錢了(O)

王子在地震時第一次頭痛,之後就常常頭痛,我是覺得以設定來講蠻萌的啦(病弱屬性對我來說有加分)
但是每次格爸伊媽都只慰問一下....你們!!!給我買止痛藥啊!!!不然也吹一下啊!!!!(XXX)


遊間千里     
伊格尼斯的溼透襯衫 (迅速捕捉重點)

TO 遊間千里: 超棒的



今天努力的停車關機了!!(1030) 趕快洗澡弄弄到現在OTL

補一下今日進度,任務打打打,AP轉轉轉,剛一口氣發現AP累積到430了怎麼這麼多的趕快戳下去(O)

 


因為懶得換裝備就這樣到處跑,老闆你真不怕啊眼前這幾人(炸)

 



然後我也不知道這誰跟誰是誰XDD

 


然後!!伊格尼斯媽媽晚餐的時候過來特殊談話

好的好的我什麼都洗好了都準備好了(洗的並不是食材

結果是拜託我做早餐
好啦媽媽說的,就早起..........

 


王子「為什麼要找我幫忙做早餐呢?」
伊格尼斯『因為覺得好久沒有兩人談話了,有沒有什麼事情要說呢?不要悶在心裡悶壞了』

我說,媽媽,真的是媽媽耶

結果對話有大半因為我顧著爐子就沒仔細看嗚嗚QQ

之前手滑不小心把亞卻蘭(路行鳥)漆成紅色了OTL
雖然很好認....我希望有深藍色或寶藍色啊QQ 就算看起來像是中毒了


遊間千里     
紅色蠻適合這個名字的啊 (rofl)
(一直覺得亞卻蘭像是紅黃橘系配色)

TO 遊間千里:


這兩天的開車(...)沒啥亮點
啊!我釣到11公斤的大魚!!!!

還有拍了一些好的野外照(O) 相本要爆炸了啦!!!

我的手告訴我要停止每天開車了。
我昨晚拔了插頭,可是今天回來的時候房間太冷我就開了除濕機然後把暖氣插頭插上了



把大概110張照片刪除到只有33張,真的拍太多了,之後要嚴格執行當場另存XDD
是說今天小普拍出一張驚為天人(X)本來就麗質天生的伊格尼斯媽媽!超漂亮的喔喔喔喔

今天前進到火山區了,明明感覺車上超好拍,有光線有背景有主角可是車上不能拍啊(哭)

嘗試了今天打任務不穿魔導服,稍微手忙腳亂一點但是照片很好(炸)

喔對,我發現一件很無用的事:當路途超過兩公里時,格爸有一定機率會睡著wwwww
而且睡很好哈哈哈

魔物獵人(O)等級快要到5了.....
累積的資本大概也都會在2萬以上(現在5萬)覺得很穩當(?)


【FF15】魔法 @ Eternalwind's Databases - 走過最終夢幻 :: 隨意窩 X...

原來我一直在用大法轟小兵嗎?(都單一合99的 POWER 100)難怪一發成功S評價(拿AP

嘗試合成マジック II(均60),無法預期會出什麼真的不行啊

我其實前天才突然領悟,每次窺探敵人的那些圖示的顏色到底是什麼意思(炸
然後就發現布丁很難殺.....只有魔法有效,但是最遠端的那個看起來像是蒲公英的圖示到底是什麼...

話說昨天第一次差點遭遇團滅,去打瀑布迷宮之前有一隻LV54的大蛇,因為當時進去的時候我全團LV44竟然不喝藥穿便服全過,我出來時(凌晨四點)看到他又在那裡我就決定再打一次,可不知道為何,中途有一隻重導機甲帝國的大機器過來參戰,而他等級76!!!


他只要導彈一來就差不多全員瀕死OTL
趕快動用那些一直以來沒有喝過的藥,甚至是羽毛XDD
小普先死,格爸中途死得不知道去哪(X)伊格尼斯媽媽倒是很韌命

如此總算先打過那隻蛇,可是那隻機器第一不能窺探第二夥伴死太快叫不動突襲,想要跑又會被等待模式卡住也不知道往哪跑,方向感薄弱而且天沒全亮,後來總算喝藥熬到六點,我看得見路了,趕快拋下夥伴狂衝上山XD

這種在夥伴還在慘叫的時候丟下他們逃跑的心理壓力好可怕啊啊啊啊啊聽到小普尖叫「一定要救伊格尼斯啊!」(當時瀕死)我就覺得很愧疚OTL(還好還是可以遠端丟藥)

然後跑一段還是被紅外線瞄準,一直跑一直狂衝才終於、帶著全隊跑出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