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

 
 

 

#FFXV
#春暖花開適合開暖氣
串四

 

A.跑完該跑的支線跟大家建立更多歡樂的時光之後才前進
B.為了把DLC打好打滿立刻前進把本傳打爆

開放投票(不



嗜睡症SANA     
A,然後結局超有感(爆哭意味)
是說我朋友之前光是玩小遊戲就練到Lv99,最後打主線超輕鬆XDDD

TO 嗜睡症SANA: 這跟我CCFF7英版第一次沒有心理準備的過了之後日版放10年我都還卡在不願意跟著曾走出去一樣.....
走出去我就再也回不來了啦!!!!!!!!

最後在那邊哭著安靜地吼說不要死ZACK你不要死一邊打真的是心靈陰影.......(當時我出差人陪著客戶在機場 所以是外表安靜的內心淌血)

剛剛其實思考了為什麼這次對我來說殺傷力比較大
CCFF7我知道我在玩一個10年前就知道他掛掉的角色的遊戲,這個心理準備不一樣。
FFX我雖然只是看實況的(看了很多遍),我喜歡的角色屬性是"好孩子類"的,乖女兒優娜和乖女婿TIDUS都很好,這邊是不捨多過其他。

但是這個遊戲是好孩子+我知道有人掛掉(記得路過的哀號)+殺我9999的主從屬性還X2 OTL

主從屬性(WEAK)



遊間千里     
身為伊格粉當然毫無猶豫地選A




我好死不死剛好停在最後有可能製造快樂回憶的關卡 下一章就是深淵 然後一去不復返了

.......好吧 我也好像只能走A

TO 遊間千里: 後知後覺的發現 原來我這麼吃的光切也是主從耶 (你在後知後覺什麼!!!!!!



遊間千里     
太晚了吧!!!!!! (rofl) (rofl) (rofl) (rofl)

TO 遊間千里: 就想想有哪些最近作品有主從... 好像沒有......嗯?



決定了!
我要繼續做媽媽的乖寶寶
繼續慫媽媽夜間開車還有吃光媽媽的料理



到家了,來做乖寶寶,先從炸掉這個基地開始

 


媽媽


TO 遊間千里: 你給我一起下來玩啊啊


遊間千里     
我家的PS4過年前剛被診斷主機板讀不到光碟機,修復要直逼半台的$$,我家那隻已經決定直接等著換5了⋯⋯⋯⋯
現在那台幻痛機就只是個Netflix播放器而已

TO 遊間千里: 下載啊





媽媽這是在變魔術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媽媽難得笑得這燦爛

 

 

 



媽媽稱讚王子擊殺動作俐落
王子回說因為有均衡的飲食
媽媽立即表示如果能多吃點蔬菜就好
嗚嗚媽媽真的是媽媽


後知後覺的發現,其實另外三人對王子的打鬥都很會讚美或提出意見,所以王子的自信程度的確是蠻高的,我覺得這對於塑造孩子真的很重要啊

好像有個點我忘記了一個禮拜了每次都"啊 要寫"的之後忘記
一個很小的點

順道要記得補 昨天說想吃伊莉絲的手做料理的不要命小普(感受到爸爸媽媽的殺意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