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

真的是每日開車

 

 

 


第一次看到王子在車上睡著!!!
他通常要嘛乖乖坐著不然乖乖坐在車上面不然到處晃動現在竟然睡著了!!!
是因為我最近常讓他們連跑任務不給睡嗎?XDDD

 


 



難得能看到媽媽煮飯的畫面!!!!!(通常都是在吃了的途中XD)
小普快點幫媽媽! 不要光說話!

 



之前說過小普趴地鬧脾氣的,終於看到原因了
原來是小普跟王子在打鬧玩,拿槍的小普假裝射擊而王子好像反擊? 小普想閃避的時候自己滑倒了www
大概是覺得自己很遜就不管王子怎麼安撫他不肯起來XDDD
小腳踢踢的,這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小普蠻可愛的片段。

我在想,是不是每一種食物附錄的動畫都不一樣啊.....
我的確是努力每次都煮不一樣的食物,可是有時不見得記得那些已經吃過了QQ



進去睡啊!!
看到這裡才想到王子在露營的早上會提到"睡得很好",而媽媽的回應是"因為睡帳篷的時候腳能伸直吧"
等等這麼說住宿小屋的他們真的就坐在椅子上睡嗎?!
mobile home上面的床位不夠? 其實是輪流睡床的嗎?!


不可能吧XDDDDDDDDD 這四人再怎麼平等也不能不讓王子睡床吧?XDDD

 



剛想說是不是管子上有伊格尼斯媽媽的說話聲音剪輯
完全忘記關鍵字打出去會是一堆劇透影片 (一大早就被自己的愚蠢戳死)

 

 


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Ignis: Main Theme Extended
現在很自虐的點了他的主題曲....
剛聽了開頭我就覺得好悲壯.....完蛋了太適合知道真相之後的他了....
好糟糕 我現在想請假(痛哭

 

 

 

【FFXV】 イグニス先生のキャンプ料理講座

 


媽媽的料理.........

 

 

 

FINAL FANTASY XV FF15 イグニスの料理 全メニュー制覇
等等13:07 的蛋糕我還沒做來吃!!竟然是小普的手!!!!!

17:00 レア!!
等等那個烤串我沒做過嗎?!!!!!回家來做!!!!

不行看到胃痛.........媽媽人這麼好!!!!WHY!!!!!!!!!!

他車開得又穩又好飯做得又好又香是軍師也是可靠的背後守護者還能分析怪物又能各種支援主持財政各種關心操心王子的健康會叫他吃蔬菜穿脫衣服懂魔法會雙刀能拿長槍有品味有堅持還是一等一的池面....

我的天啊我現在後知後覺的才發現這個男人沒有缺點難怪非得讓他失去什麼可是製作組啊!!!!!!!!你們DLC這樣做不就是把他變得更完美了嗎?!?!?!?!!?!(混亂

 

Final Fantasy XV - Full Soundtrack OST
聽一聽全部的OST冷靜一下(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