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那個小點好像是撞人愧疚撞車照走
陸行鳥其實很會游泳



因為跑迷宮兩天出來剛好接凌晨的野外任務一下子打到天亮然後直接騎陸行鳥去另一端打任務,終於聽到半死不活的眾人表示快累死


拍到格爸的鳥偷親媽媽的鳥( 啥



格爸拿著蘿蔔

 


爸爸?!


震驚有三
第一,這麼有反差萌氣質的格爸用這本蓋臉!
第二,格爸想用這本掩飾什麼?! (×!
第三,格爸你在有小孩子的地方看這幹嘛!!


紅蘿蔔奸商!!!!!
交換的貼紙竟然是隨機?!
我要伊格尼斯媽媽的貼紙啊!

又換了兩次,拿到王子和格爸,下一張應該就是了吧!

 



不得不說,小普的拍照sense真的很不錯

 


來說撞人
我常撞著人走,有次突然停下害後面的小普抱怨很痛,我心想這傢伙還真不耐痛
平常我也只有撞到伊格尼斯媽媽的時候會覺得愧疚,不過媽媽總是沉默著自己到認為不會妨礙的地方( 最近會追著他跑(×
格爸大概就是那種隨便你撞啊撞倒算你的不動如山(×)
然後習慣走路不看路的王子我就,其實某次被車撞了 可是沒怎樣( 廢話) 其他人好像也沒怎樣( 沒要我注意交通),車也馬上繼續肇事逃逸了

 


我現在這種的能拍就拍

算一算,今天一定要進水都,那些要再進迷宮打的我就放棄了,已經升上六等獵人執行者了,打算今晚把狩獵任務清空,改造的就算了,換到媽媽的貼紙,把寶石那個幹掉( 應該是最後一個? 他說他要不當記者專心去做飾品)

湖中的三霸主我只釣到東邊的,北那時意外上鉤但我沒換釣魚線,就決定放生他,除非三霸主都上岸有獎盃成就啥的不然我就放棄纏鬥

終於打到格爸心心念念的極厚叉燒來泡泡麵

我也覺得小普說得對,那麼大一隻怪我們怎麼咬得動那個肉,何況媽媽料理那個肉很累的吧?

湖泊旁那個上次跟龍騎姐姐迷路迷很大的迷宮因為狩獵任務又進去一次還是又找不到地圖,還好我憑著記憶下到底了

還好釣魚攻略說陸行鳥會游泳,不然我一定不會開下去

紀錄一下釣魚心得
要在他換方向掙扎時瞬間拉緊
現在還不清楚是不是當螢幕上沒有方向時就要放掉

感覺鮭魚在水都?
因為好幾道菜食材缺這個,我爬圖鑑發現我從來沒釣到過

回到那個格爸拿雜誌蓋臉的事件(×)
因為小普的照片顯示他看的是很符合人設的汽車雜誌,我就腦內吐槽格爸說他該蓋臉的書應該是量子力學課本
然後我腦內的媽媽就冷靜吐槽:那樣會出人命的



還有個跟小普有關的
就在我讓他們兩徹夜跑完迷宮和夜晚任務接著騎陸行鳥遊湖時,小普突然哀嚎說他忘記上國王騎士收成某果實了
你們這遊戲自從王都滅了之後還沒關服啊

已經把現有的串燒都吃過一遍都沒有那個比讚的特殊動畫,但是我吃橘子蛋糕的時候也是沒有 難道是不一樣的蛋糕嗎?還是要多吃幾次?

看到媽媽偷偷打哈欠了!!!!!!!

不枉費我一直不讓媽媽睡

在卡宴的住宿裡面,塔爾柯特有個不准我們打開的櫃子,為什麼王子跟小普都好像知道裡面裝什麼? 我也想知道啊!

 

 
 
 
連看了幾個分析,覺得是不是因為那些人是重度玩家/性別不同所以我覺得我看到的世界和走向不大一樣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