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就是個垂死掙扎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小普拍這張的時候我看很久他到底在拍啥,後來才看出來他在拍王子,跟亞卻蘭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格爸真的很常打噴嚏(O)

但是這張有損格爸形象論小普這張被格爸看到之後被追打的可能性(笑)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同樣是狂跑任務的那天拍的,看了直想哭
媽媽好棒啊跟兒子(X)的互動也很棒啊嗚嗚嗚嗚
喔對是說我很後來發現四個人的衣服上面固定有像是海盜骷髏頭的標誌(有點中二,所以媽媽的低調襯衫透出來圖案的時候驚訝之際讓我hshs了好久←根本無關!)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跟上一張連著看就覺得好暖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格爸用雜誌蓋臉睡的時候,小普人設沒崩的在看汽車雜誌www
這張的價值當然是後面的伊格尼斯的美背和腰和屁股........

 

 

一些設定上的問題
我想知道裝著諾克特的水晶他們事後有沒有從帝都運回路希斯....如果有是放雷斯塔倫?
還是因為他是水晶所以其實具備驅魔作用可以放置在什麼地方避邪。

我的情感上感覺會有...可是當時的狀態感覺運送困難(?)
一般人是不是也不能碰水晶? (但是機器人可以?

 

自己回答,那個水晶他們沒有機會碰(?)(一般人能碰嗎?)
最後面出現在王座之上,我想是艾汀把它搬回去的?

 

 

TO 嗜睡症SANA: 親愛的SANA,我前幾天突然領悟你說要選A的意思,我知道這些照片會在片尾出現..........
如果這些經過玩家千錘百鍊才留下的照片(我自己真的拍超多)最後會成為片尾,那不就是王的人生跑馬燈嗎?

比起過往(?)是官定神選的方式呈現片尾,這個「你自己的棺材自己裝飾」的感覺還真的是貼心的客製化到我哭不出來的地步啊....

 

嗜睡症SANA     
是QQQQQQ我當初是看朋友的實況,兩人邊吐槽邊玩,最後就一起爆哭

TO 嗜睡症S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