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

睡不好一直做夢醒來的五小時後我起來了,眼睛痛但是手不抖了,等等吃完來開暖氣

昨天追打途中路過有人提供攻略說整體遊戲九分但劇情零分,罵遊戲半成品沒做完blabla的看到火大

我現在知道當初劇透不小心看到的OOO代稱是誰了....好喔

小普拍到媽媽跌倒就至少五張照片,不包括我看著他跌倒的QQ
我還是要稱讚一下那個礦坑的無障礙設施其實做得不錯(XXXX)
因為當我繞著跳過去(艱難地)發現同伴沒跟上,而是走底下的路的時候就覺得這迷宮真優しい(不

我今天早上睡前發現我門沒關好
我們這邊隔音好是因為有關門,也就是昨天鄰居可能覺得我這邊超級吵OTL(對不起)
還好他們沒來敲門

重開,在車站準備要出發,但是車站的人們你們不要要求這麼多好嗎?恐慌什麼鬼!!!
在那邊恐慌說天再也不會亮了嗎?的

諸君!!!! 現在半夜兩點不要這樣!!

 

十三章突入

所以六神拿下四個了,之前不小心看到的劇透是不正確的抱怨啊

不得不說我對12 的諾克特很感同身受
爸爸要照看媽媽,我又是最有能力的人,所以所有事情只能我做這樣

這陣子三次元家裡二老發生車禍只有我能做事,完全就是這樣。



晚點說說格爸的破格問題,雖然我可以理解原因,也贊同媽媽的分析

忙完一段落的家事,先去接小普歸隊

 



雖然是莫名其妙在士兵宿舍,我就先哭一下小夥伴終於都回來了
而且小普的話好暖: 在跟你證明我不是冒牌貨之前是不會死的唷,你安心吧

說一下因為太太太偉大了王子也很愛他,我不混亂了,就是吃定媽媽爸爸,孩子們純愛扶持,咱多元成家(×


 

 


就在王房前就乾脆狂存檔

小普的身份顧慮真的可愛,眾人回答也超暖啊

王子: 反正你從來都沒把我當王子看,就當個路希斯小老百姓就好了吧!

 

 


最終決戰前的最後一次

竟然真的是十年
好痛

我覺得前因後果處理得很好啊
劇情棒的

硬是在最終決戰前停下
準備來補寫前面

說真的我心情沉重,比十的時候還重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代

 

好吧先從困擾我好幾天的開始寫,那個FFXV 所謂FULL OST 五小時聽很爽是沒錯,可是我一曲一曲刷過去,我沒有找到我說過在野地時路過的那個好聽到餘音繞樑到我會每次路過都說「媽的真好聽啊啊啊啊啊~~(朝遠方騎去)」

我印象那是個要衝過一個湖(找雷神啟示時)的山坡地上,後來又聽到一次,印象是那個山坡遺跡上的曲子,只播放一次就進入日常音樂了QQ
求求達人找一下~~

確認不是以下的曲子
29.Valse di Fantastica
44.Labyrinthine
48.Invidia
51.Disquiet
52.OMNIS LACRIMA
74.APOCALYPSIS AQUARIUS

然後我要說41 Melancholia 我完全沒有聽到啊....遊戲裡面
如果不是意外的路過,我還真的錯過一首很喜歡到要當鈴聲的曲子呢

 

 

79.Careening Into Danger
繼續爬挖關鍵字,覺得前面小提琴的部分很像...
我會覺得餘音繞樑的因素是小提琴沒錯,因為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想著「啊、有著千夜一夜的感覺呢」

因為千夜一夜,讓我對小提琴這種樂器的感受是,「可以成為主旋律,也可以成為規則破壞者,也許到最後能活出一片天,在眾人之上」
畢竟,我聽著千次千夜一夜寫出來的Homage是索格亞姆的故事。

 

 

 

同場加映當初也是餘音繞樑的底特律卡菈的主題曲,只是他好像不是小提琴?

總之每次聽都覺得腸子緊緊的(?)(被拉出來牽腸掛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