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of everything.

No I won't cry, I just howl, not in words, but in silence.

 



小黑色路行鳥,真的可愛耶
想想這個任務我沒全部跑完就去水都了,好一個人事已非啊。


從時間點看起來是倒數幾次的露營了,因為我記得這個東坡肉是作給我媽看的,他也同意那個肉看起來很真實XDD

 


這遊艇還可真大啊......可惜我爸沒看到遊艇(畢竟我家早期是做手工遊艇的)有機會再開給他看,他應該一看就知道尺寸(O)
我在意的是座位配置,還有後來貢多拉的座位配置其實也很有趣

 



*入海關的遺憾

其實當時的思考是因為全員靠著希德的通行證才進來的,我也以為他會做準備。
但正常想想他說通行證的準備是個意外,我真的該讓媽媽一展口才的,以往選項直接有伊格尼斯的我都讓伊格尼斯出來講,就算沒有伊格尼斯(只有夥伴兩字)我也都內心認定會出來講話的是伊格尼斯(於是小普某次被我開槍就是他搶答XD)
但是這次我竟然猶豫之後沒有讓媽媽來回答真的是好遺憾啊QAQ對不起媽媽!!!
話說你們海關只要3000塊就能讓人進來做台面下的生意....我好想知道是什麼生意啊XDDD



*我覺得我並不是不會看地圖,但是當地圖是上下層疊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是妥妥的路痴(O)

水都的夜景好好拍,又不用怕使骸(因為不知道有)所以就一直在觀光狀態,然而到處走來走去就是走不到主線的餐廳www
從下午就開始連續熬夜的第三天只好翻了攻略才知道要搭船(炸)
是說搭船不用錢呢~那就爽搭(O)

到了餐廳把能吃的慢慢吃(結果前進的時候忘記全部吃完)因為錢多就把所有能買的東西都買下三份以上。
到了那個許願池也去丟了紙飛機,從諾克特的反應應該是丟中了,可惜不知道他許了什麼願。
總算知道神巫就任紀念幣是在幹嘛,但是儘管我認為我已經很會撿了,到了那邊一看我依然只有20個呢?跟首相的談話是全程看攻略過去點,還好先偷看了攻略,不然很多選項我按照自己的想法一定選錯XDDD

又是從其他劇透文字先得到但是沒有機會能去的情報,是街上的畫家好像一定要白天去(我晚上路過了),那邊疑似可以弄出媽媽的特殊事件。


然後不知道哪裡的,媽媽的眼鏡會被偷的事件我也沒碰到...

當時水都走路走著,王子突然問起媽媽眼鏡的事情

王子「伊格尼斯,你的眼鏡在王都之外都買不到嗎?」
伊格尼斯「沒關係,我有備用的。」

我還以為要觸發該事件了,結果沒有。
然後悲涼的想著再來媽媽就不需要眼鏡了

 

*媽媽與外套的鈕扣事件一二

這是我還在跑最後一個遺跡迷宮的時候突然冒出來的對話。

伊格尼斯「諾克特....你外套上的扣子是不是要掉了? 要不要等等交給我來...」
王子「(慌)欸?啊、不用啦! 我等等自己弄一弄就好了。」
(用聽的也知道是敷衍的)(可是為什麼王子會覺得要拒絕媽媽的關懷呢?XDD)
伊格尼斯「......好的。要記得喔。

然後到了下一個片段
伊格尼斯「(幽幽地開口) 諾克特,你外套的扣子還是沒弄好。」
王子「(慌)糟糕我只是隨口說說的被發現了

諾克特,你在媽媽眼皮底下還以為能搞怪嗎?

我真心喜歡製作組搞這些可愛的小對話啊TAT 真想求集錦

媽媽同意讓王子自己去弄這點,就讓我覺得好生羨慕啊啊
有多少家長放不下啊

雖然在進去首相府之前存了檔,也被警告暫時無法回來市街,可是我也萬萬沒想到時間就馬上跳演說和儀式當天,而再也沒辦法去街上逛逛了....我以為還有時間的

既然戳下去就只能破罐子破摔吧,我很喜歡露娜的演說,他在在表現出他的堅定、勇氣,
然後我也非常高興,露娜一眼看到了人群中的王子,那種「我知道你在,I see you」的確認是對兩人來說非常重要的,我好喜歡。

覺得遺憾的是,露娜始終沒能穿上婚紗,我本來以為諾克特會有個什麼地方的登基大典的,也沒有。

打水神的時候,TITAN也出來幫忙了很讓我意外與高興,緊抱住王子的露娜太太我也覺得很棒,畢竟這個王子雖然還不成氣候,可是不保護不行,他就是唯一的賭注唯一的希望,他自己也為此準備了12年了,絕對不能在此時放棄

我很喜歡那花的顏色,覺得太太能夠有機會道別真的是太好了,雖然還有很多話要說,也差不多是到這裡就算我不知道後面會怎樣,我也覺得諾克特基本上必死無疑了。


因為他有著「如果說為了救露娜要我去死都行」的念頭啊!
這句話真的不是隨便能說,因為今天諾克特不是什麼沒自信的自卑小鬼,因為格爸伊格尼斯媽(啊還有雷吉斯這真正的爸爸啦)的教育方針下養出的孩子並不會覺得自己的死亡是一個選擇。

對、他有點中二,可是他的能力也配得上他的自信,所以他的確是認為自己有「能力」的,有能力的人不會輕易地認為死亡是一個選項。
但顯然他認為如果要他放棄自己生命,去用能力救回心愛的人,他是願意的。

 

而如今,太太在另一邊了,他的動力,不就是落在了另一邊了嘛?
那一邊對他來說才是歸宿吧。

於是最慢到這裡,我也大概準備要跟諾克特說再見了。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奉送最後一張歡樂照

第十章之後的感想放下一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