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先衝我最在意的、擁有喜愛角色專屬障壁那位的DLC,

要自爆就是前線爆好爆滿

0306
剛因為格爸一席話哭到不能用鼻子呼吸OTL
(還好同事們還有來發東西的老師同學們都沒發現)
正在想今晚的DLC怎辦(眼神死)(我想直接不管晚餐的開打)


 


咬牙點下去聽到音樂就想慘叫然後想哭


( ˊᵕˋ )     
沒 沒事的QWQ 伊媽的DLC是IF線才是本體 (胡言亂語
伊媽的BGM真的好聽!!超喜歡 (↑指開頭封面的那首)


被媽媽要面對的指令之繁雜嚇壞
媽媽果然超級強大啊
用雷的敏捷戰鬥方式簡直太神了( 我完全不會用方塊一直被打,只好靠雷來閃避


 

 

媽媽好漂亮



TO ( ˊᵕˋ ): 剛神速打完第一章... 是不是該停下來撿東西啊?
我怕我一拾荒諾克特就被瑞布斯切成細條了(不


( ˊᵕˋ )     
哈哈哈不會啦XDDDDD如果想給伊媽買道具玩神速烹飪的話是可以多撿一下XDDD

TO ( ˊᵕˋ ): 不到兩小時打完(不怎麼撿東西直衝主線的話)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我承認我反射弧真的很慢很慢,所以我直到最後面打EXTRA的艾汀的時候,

才想到要、對著說出「你怎麼可能打倒我」的艾汀還有製作團隊嘶吼

「你知道世界上有個沒鼻子的三次被他不認識的力量打敗了嘛?

我現在擁有的就是那股力量!!

 

母愛的力量無敵好嘛?


在電視機前面當場哭著對媽媽發誓,我絕對會在文章裡面寫到伊格尼斯在諾克特小時候曾經為他唸過這本故事書(OOOO)

 

看完伊格尼斯DLC的我,徹底、感受到,製作團隊讓伊格尼斯成為「真正的媽媽」的諸多用心了

諸君,媽媽超偉大的!!!

插播瑞布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外型超我的菜的,但是後頭的鬍子不能忍

 

在看DLC之前,我腦內的伊格尼斯的確策劃了所有的事情,避難的事情、建築避難所的事情,以「年、至少五年」為單位構築防禦系統的事情(我寫在之前的筆記裡面)

不過我沒想到,那個神諭是在戴上戒指之前給的
而且畫面多了很多資訊,我沒有料到他也會看到那個待在他身邊的自己,但是這樣一來反而合理,因為他不會知道要等幾年,這個營火畫面卻會是唯一的線索:看另外幾人外表年齡長幾歲(快點承認製作團隊沒敢在媽媽臉上加上任何東西就知道他們不敢動媽媽吧)
我現在比較能掌握什麼能寫,什麼不能寫了。

以CP粉我先來說一下我真的萌到炸掉的部分。
我前頭說過,這遊戲裡製作團隊極力壓抑團員間的肢體接觸,很多我認為拍拍抱抱很可以的地方,通通都沒有肢體接觸。

所以看到格爸把伊媽抱上床我就直接超新星爆炸謝謝

我現在覺得我會寫出直到上床脫褲子之前都會被誤認為格爸伊媽的伊媽格爸文,應該會被唾棄,不過沒關係,我依舊覺得格爸受很好,我也沒想過我有這種癖好(?)然後我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寫文(一切感恩格爸開導)


遊間千里     
直到上床脫褲子之前都會被誤認為格爸伊媽的伊媽格爸文
↑這就是我家看似是光切的切光喔 (閉嘴#

 

TO 遊間千里: 我知道,所以我就看著你在對面車道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中途拍拍拍拍到欲罷不能........

媽媽太好拍了,有了瑞布斯也很好拍

完全不會打防反,中途用瑞布斯好夥伴來練習還是練不出來OTL 辛苦你了瑞布斯,我知道你盡力了。

其實格拉迪歐奔過來的時候,我也一下子鬆懈了,雖然想說「耶?現在就來了的話跟我原先文章的預想不大一樣」,但是他完全不管諾克特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艾汀了。

讓我覺得困惑的是本傳主線的時候,為什麼奮力打完艾汀的伊媽堅持要跟諾克特道歉....第一他聽不到,第二他為什麼要覺得愧疚(?)為什麼呢?

媽媽的慘叫真的是,聽幾次痛幾次


製作組的厚愛實在是.....這對母子的慘叫,我想我永遠不會忘

 


本傳路線裡,伊媽的溫柔極致表現在,背對著諾克特說出,「也許這趟旅行不要繼續下去比較好,再下去可能會失去更為珍貴的東西」的地方。
他應該也知道諾克特不會答應,但是他還是想要給孩子一個,像是選擇的選擇。
我個人覺得他是在那個時候,開始接受了那個營火的影像,開始要積極去設想怎麼達到那個結果。

十年後營火後的對話意味深重。
諾克特也瞭解伊媽的犧牲了,他依舊是那個可愛的孩子,在那一瞬間,年幼的諾克特小天使的模樣又重回腦海裡,而諾克特跟當年一樣,用雙手捧著伊媽的手,一樣的、好孩子。

媽媽的眼睛的最後看著的,是孩子。

喔對,我記得我看到格爸衝到伊媽旁邊手摸到脖子那邊我就炸成煙花,感謝製作團隊


然後,媽媽的無敵眼鏡,跟著媽媽先是被魔導兵運輸艦砸一次入手、被飛彈轟下去、跟著媽媽一起打了好多魔導兵和至少10部機甲,跟著開船的媽媽一起被機甲炸飛,被瑞布斯這樣打那樣打.....都沒壞,但是艾汀一腳就踹壞了


好吧,人家神級的。

 


剩下的,看小千怎麼打了我再來回味
這24小時以來真的哭得太累


我現在好想吃甜點,伊媽做的甜點
極上のスイーツ on Twitter

極上のスイーツ on Twitter

極上のスイーツ on Twitter

極上のスイーツ on Twitter

極上のスイーツ on Twitter

 



仔細想一下IF線另外三人的歷程,也很恐怖。
伊媽從海戰那一天就不見了,也許瑞布斯會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而轉告。
三人從諾克特醒過來就積極要把媽媽救回來,小普中途沒有掉落,一起奔到帝國要塞去。

但還是太遲了,媽媽已經代替他開打了而且快死了,霸氣的扶著媽媽然後對水晶提出要求,我覺得不愧是諾克特啊,而水晶也回應了諾克特的希望,把媽媽還給他。

順道說一下格爸衝到媽媽身邊的時候就他敢數落伊媽怎麼一個人亂來這樣...
如果不是看著伊媽快死了我內心的小花可是開了滿地

打字打到自己睡著,好吧,洗洗睡了

《最終幻想15》奧爾緹西觀光大使獎盃攻略 (攻略)| steamXO

 

弄一下撿東西

 



《最終幻想15》走向新結局?小說新設定圖公佈 (角色扮演)| steamXO

 


我看看....這樣也不錯啦
但是製作團隊放棄太太大人路線,改請伊格尼斯上位演出母愛路線,我是一點意見都不會有的。

又回來繼續說,我覺得伊媽認真的收集了王家的一些重要話語(例如第十章對諾克特說的,其實是雷吉斯爸爸說過的話),然後把它傳承下去了,一個承先啟後的重要存在


本傳裡沒有講伊格尼斯的出身,他是在本傳和動畫裡完全沒有帶出「家人」的存在,還好這樣的萬能角色沒有成為工具,他還是一切的核心,我為此感恩團隊。

 

親世代四人組照片,小千幫我找到雷吉斯爸爸在哪之後,我才知道我先前把他誤認為執事,想說這麼stylish的是哪一位。

於是這麼想,難怪他相中伊格尼斯,直接栽培提拔他,兩人說不定很相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