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


下午五點才開打水都,順利把之前怨念的繪圖事件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還有小千意外叫出的許願鳥拍照事件(但是沒能達成棧橋和上面水道橋(?)那邊的拍照)完成,甚至去了一趟鬥技場,還賭贏了3000(笑)

打水神重看還是超帥,但是也還是好心疼。

然而小普還是超級貼心的,奉送了很少見的靈異照片(小千家小普幾乎都不拍靈異照片,不像是我家的每天一定有)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還是跟媽媽拍的,害我每次看照片時都要合掌感謝小普

 

 



第十章抵達車站時竟然是下午(我到的時候是黃昏,光線正好)

然後也出現格爸神降臨照片(我手動的)



就連我家小普意興闌珊的10章,小千家依舊有神級照片....像是這樣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還有這樣...

 



因為從這章之後完全在趕進度(小千一直以為可以很快解決=_=),所以就沒時間挑照片刪除重傳
但我可以說,單單最後一次能存到的照片,有這張母子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也是神降臨了

 



剛重開機器把所有的照片存檔了


再來一點神降臨~~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媽媽爆帥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個,是遊戲開頭的媽媽救子(笑)
差不多是小普的第一張母子照,你真能拍

雖然我盛讚小千家的小普給小千的最後禮物都很有愛,我回頭看我家小普給我的最後照片,也很厲害啊(笑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然後在訓練中,小千發現一個不得了的事情
媽媽的屬性.....抗大劍,CP腦的我們就能直接解釋「格爸(的主動攻擊)對伊媽完全沒用!!!!   」(X)



謝謝媽媽

重新用CP腦玩劇情除了很萌以外也就很痛。
像是小普在第十三章那邊消沈擔憂自己的出身,眾人說話溫暖他的地方,最後格爸是拉著伊媽的手臂拉進去的我就滿地開花

 

 




我家格爸幾乎不怎麼跟伊媽講這麼久的話,我的意思是久到我能萌到滿地開花後突然醒悟要開手機拿相機拍下xddd



 



這邊的格爸動作超可愛的ww



小千開出的兩個卡宴片段都是我沒看過的!
這個是塔爾科特替大家照相!是說為什麼媽媽要站著!這樣會被切掉吧!諾克特給我讓位!!
另一個沒拍,是小普跟諾克特比賽射飛鏢,理所當然的是小普獲勝XDDD
那邊他去嗆諾克特而諾克特輸不起的樣子好可愛XDDD






總之有媽媽就是養眼!

 

在等待小千來的途中,我跑完了本家與FFXIV連動的活動,可以說誠意滿滿。



那個FFXIV連動活動的ED動畫畫面,原來這隻路行鳥能飛!



王子看到帝國基地有這個肯尼的時候就吐嘈他們到底在想什麼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