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現在整個萌到無法靜心開始日常工作
只好先整理一下格爸以前是怎樣,他後來自己改變多少( 這個改變才是讓他更萌的)

(仔細想想我週五晚打完DLC 周末跟小千進行二輪FFXV 雖然沒有打完而停在最痛章節之前 但是因為要寫二輪感想所以我現在整個人超無心上班只想萌著打滾嚎叫 可是信箱七封信XDDD) (格爸幫幫我~~~~)←你確定想招喚這個會嗆人的傢伙?





以下正式)
二輪是小千執行(重要的部分/我個人惡趣味的部分),雖然後期趕進度時我接手走迷宮+戰鬥所以減少了體驗(這點對不起小千,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還是希望你能來慢慢打瑞布斯以及體驗獨自走過永夜的賈迪納的絕望),整體上來講我還是旁觀者。

在戰鬥畫面上我儘量用眼睛去搜尋伊媽的身影,還有注意有沒有爸媽互動,卻因此變得更....飢渴(笑)
有人要來報名打第三輪的話我歡迎(O)
我想繼續收集爸媽的神照,還有看看我家PS4可不可以繼續通靈(笑)

話說我們覺得"神"的點 是因為小千家小普在我們打的過程中,在非常關鍵的時刻都給了很大的禮物
.....我們當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進度會怎樣(打打停停)

可是小普給的照片在結算的時刻 看起來就是超級符合心境的神。

我家小普從一開始就狂推我格爸美照(小千說那個美肌開得有點大XDD 可是還是很帥)
我(因為美色(X))陷落了,但是依舊覺得劇情上格爸讓我萌到不行很對胃口這個選擇並沒有錯誤

本命伊媽的小千家小普從一開始就狂推神降臨般的伊媽美照+每一次結算都會奉送母子照(雖然小千說他不吃母子XD)
可是母子畫面就是賞心悅目啊啊啊啊伊媽母性光輝無敵(X)(O)


回來)
即便有繼承制度(可以讓我們買下10萬塊的魚子),小普的濾鏡是沒有繼承的(最後要拍貨艙中的雷格里亞時才發現)。
等級輾壓會讓新手可以在知道不會死掉的前提下放心探索(HP4300起跳和只有600的時候心態和動作真的不一樣),這一點穩定感是迫於時間不足的產物也是沒辦法的。
遊戲的前期,就算已經撇過很多任務不做/很多地方不去(所以後期地圖上很多地方沒有標明),在九章之前的確也非常花時間(週六從下午兩點打到半夜一點只打到CH7,中途一個半小時在吃飯看動畫)。
如果以體驗來講這些時間是必要的,所以我也會建議三輪的時候必須花時間去體驗這個世界。

卡宴章節之後的部分,這次因為意外叫出了"另一個水神"的任務而首次開船出門(獲得了船長的獎盃XD),也因為迷路(O)意外回到卡宴還可以在明明水都任務當前就是回路希斯開車遊玩的狀態,我一直以為進水都之後媽媽再也沒有機會煮飯了。
於是個人執著的黑色路行鳥事件也得以完成(這次又忘記了沒錯XD)(下次會開頭就狂接路行鳥任務免得後頭卡住)

途中一些我知道會有的問答的部分,感謝小千的配合這次看到一些不一樣的回答,雖然聽說那些選擇對於後面並沒有影響,能夠證實一些推測也是很有幫助的。
原來小普的好感度事件是地點限定觸發(原來還有一個事件我沒有觸發到),然後伊莉絲真的好M,希望這是家族遺傳←
順道筆記一下海關事件並沒有完成XDD 期待第三輪的人(O)

第一輪完全放棄的營地訓練事件........天啊格爸和伊媽倒地的美姿不會消失真的超棒的(O)(拍拍拍(X))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畫面跟之前在日本UP主上傳的一些畫面不同(那邊可以直接只對戰伊媽),希望日後可以完成。
因為好奇嘗試了最終訓練,那是什麼鬼畜的狀態XDDD
92的小普95的格爸98的伊媽XDDD 你們也行行好我才74等XDDDDD
我之前74等打不到50的你們就覺得很痛苦了啊啊啊啊~~~

然後訓練中的伊媽好恐怖......會給諾克特上各種負面狀態(混亂/降低數值)...這個對心靈的打擊好大啊QAQ 媽媽你竟然這麼狠心!!! (爆)

不過有這麼嚴格的伊媽才有能夠對應各種狀態的諾克特吧....這是一定的,我覺得我可以看見諾克特有覺悟的國中時期就是成天被格爸伊媽追著打(O)
所以推薦(X)伊媽不要留到最後打,他會替格爸小普補血又能上負面狀態其實威脅很大,就具體戰術來說第一個該打的就是伊媽....(拿起盾來猛砸小普和格爸←

這次營地能吃就吃,但是還是沒有出現不同的送菜手勢(嘆氣)

泡麵事件,叫小千不要選肉的狀態下他選了蝦子,結果竟然要打不一樣的怪啊!! 卡宴那隻大蝦子(這次也才學到原來不接任務就不會出現指定怪)!!!
有點好奇如果選蛋蛋會要去打什麼....(小千:不會要打祖鳥吧?!)
伊媽的食譜裡面對於泡麵食譜似乎是沒有辦法共存三種的樣子呢? 因為我的叉燒泡麵沒有了QAQ
這次記得補充了泡麵數量,而且仔細觀察在10章的時候到底誰吃了泡麵....從畫面上看來只有格爸吃了,媽媽跟孩子們沒有QAQ
難怪每次泡麵數量都只少1!!(喂

因為幻影武器比較好拿的都已經入手(我對於收集完成是沒有執著的),所以主線有去的幾個就是看戲(O)
我以前非常喜歡看諾克特接受那些武器的畫面,還有他感受到力量時的那種陌生/困惑/摸索到接受的過程。
但是這對於看過最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之後的我重看就會覺得森森的胃痛.....心情複雜。
以前所有吃過的苦澀或美味到了最後都是毒的感覺OTL

提一下爸媽互動,格爸只有在第一次通過裂谷的時候會主動站起來一邊說著「好壯麗的景色啊~」的欣賞,而這時應和他的是伊媽『啊~是啊~』....
這一段我兩次都在驚嘆DOKI中沒有拍到(大概五秒而已吧)如果我沒有去查清楚到底是哪段旅程會經過裂谷就大概還有第三次的遺憾(爆

因為行程關係,其實很耗時間的主線迷宮迷路那邊我其實都算接手了,憑著來回幾次的記憶來快速通過。
覺得沒能讓小千體驗迷路迷到出不去想哭的部分有點可惜←
由於我跟小千都是爸媽迷妹,倒是期待起四人首選王子次選小普的小雨到時來玩第三輪(?)的時候可以在第十三章嘗試走走看複雜十倍的諾克特路線XDDD
(爸媽這邊的路線雖然真的很萌很簡單,可是我還是想看瑞布斯哥哥的事件)

回到瑞布斯,我覺得在水神戰他被艾汀打的時候就大概注定他的使骸化毫無退路了,畢竟他的義手雖是機械但是我相信要能那麼靈活的操控,沒有從使骸那邊提煉(?)出來的技術是不行的,所以這邊就已經開始被感染了,只是因為他有神巫的血統所以還沒那麼容易失控。
水神戰的艾汀對他的攻擊是真正讓平衡被打破讓他情況變糟的開始,他回到帝國選擇開戰然後被使骸各種攻擊,乃至最後被艾汀直接殺掉,我才不相信艾汀當時沒對瑞布斯又進一步的這樣那樣(所以我說的此處應有各種本呢??←)

回頭瞄了一下我之前的感想.....我提到我家小普的鏡頭下,我家伊媽常笑(真的) 所以我當初看動畫的時候才會覺得困惑"他不是都蠻會笑的嗎?"
可是小千家的照片裡面,伊媽幾乎都是帥氣霸氣神聖不可侵犯很少笑耶?!

這次小千幫忙協助累積的AP.........我打算到時候用來點"可以操作夥伴們"的部分(這個AP需求量很高)
雖然我說過伊媽在DLC裡面的操作介面複雜得嚇死人(還有本傳的最後體驗),為了獲得更多媽媽視角的資料,我願意去嘗試(戳)


當然先戳伊媽再來看看能不能戳格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