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覺得手把又通靈了,他又拍不出神級的媽媽照了都很普通



為了賺30 萬給媽媽吃魚子醬大餐,我啟動安布拉之後打算去打懸賞賺一下( 大概只給小千打了一個懸賞) 走到第三家餐廳碰到商人想說砸鍋賣鐵一下,不愧是拾荒家族的我一下子從五萬賣到27 萬
我看來應該可以迅速達成目標了呢



小普不動只好手動
小普剛的台詞很可愛「諾克特,有時也要看一下鏡頭啊」
媽媽剛剛背對我但是面對爸爸擦眼鏡 可惡為什麼不給我看正面!!



我只是在打懸賞而已,為什麼艾拉尼亞大姐突然自己加入




親愛的小普你來跟我解釋這是什麼,你為什麼要浪費寶貴底片在這個上面

 

 

 



剛成功召喚風神,獲得獎盃還有媽媽事後鼓掌

 

 



終於抓到爸爸遞給咖啡的瞬間



雖然手把掉落變成停車,重開之後咖啡還在!



送完咖啡的格爸爆睡XDD




漫長(並不)的30萬之路!!




終於等到伊媽的麒麟之舌發動!!!

 

 



那個尾巴真的很讓人目不轉睛....(尾巴控不能忍!



結果格爸不知道看什麼竟然站起來了!
後來經過什麼地方又一次,完全不知道他看什麼XD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COSER休息中(X)手動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召喚風神的當下的驚訝的爸媽XDD 小普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個人覺得今日MVP是這張,格爸表情和伊媽表情好棒啊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各種手動私心XDDD

是說,我知道手把又認得我了,是因為衝去找安布拉之前(也不過100公尺),我家小普就拍了這張給我



用看的就知道他又再推我格爸神照了XD

好啊誰怕誰我叫你照伊格尼斯你給我這個!!




好帥....好吧



小普拍了超多王子賣萌照ww
還有這個www





 


自己手動爸媽距離最接近的一張...(淚
他們總是不會站在一起


平均有一棵樹的距離

 



我就、私心一下....


在我腦內,這位加列德是伊格尼斯的老師們之一,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墓碑,一定要伊格尼斯拍一張



爸媽在前面守護的背影好帥啊



用伊媽的大長腿結束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