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還沒看出來的人

 

我的CP是堅定的伊格尼斯X格拉迪歐 (極地圈)

(撰寫此串內容的時間點還沒有固定)

不拆不逆也不會變動。

不想看的人可以左轉出去。

0309


#FFXV
#我知道我的口味清奇
#CP論
可以到第二串而且我還能長篇大論就覺得好神奇誰叫二輪了我依舊覺得格爸真的好萌

 


只好先來筆記我剛在車上萌到爆炸的重點提示
侍衛隊長與執事的差異
完美的伊格尼斯和逐漸懂進退的格爸(改變才是萌點)
10章前後的格爸
格爸跟以前沒有能夠成為我的孩子的角色(淑拂曉 這位也是侍衛隊長+執事)的比較
伊媽X格爸是名義上的下剋上 XDDD(畢竟格爸是隊長,伊媽才是隊員) 但是他擔任隊長的時間點可能跟認知不同(?)需要查證

 

我至今依舊沒有更動我的CP方向,雖然我並沒有"非常堅定" (相對於我家其他孩子,例如銀土,例如其他,我家孩子能走雙向的只有私生子足球那組(次數少)還有紅雀這個屬性特殊的存在,其他都不行)
我現在還是沒看到伊媽受對我而言的萌點在哪裡(除了畫面很漂亮以外←但是有伊媽的畫面本來就很漂亮)

格爸剛剛跟我炫耀他可以跟伊格尼斯一起在他家洗澡( 因為浴室比較大)( 靠北羨慕
從畫面看起來,伊媽大概20歲, 格爸頭髮留長中,還是諾克特高中時期( 那就是交往兩年(?




格爸越唸越多了,好啦我放一下免得腦袋不夠用

*格爸說伊格尼斯用的髮膠他找的他送的他推薦的,因為伊格尼斯太忙了/當然格爸自己也有私心,理由上次說過了。



*兩人交往(O)後伊媽常因為公事到格爸家裡來,討論教育方針(?)
伊莉絲因此跟伊媽混熟(也因為伊媽會帶甜點來),兩人一起「數落那個不中用的王子」(笑)這時伊莉絲大概12歲,開始懂一點(?)



*我問格爸怕不怕伊媽生氣,他說怕,很怕。
但我問伊媽大概是什麼事情,他否認有大小聲過格爸。
我家格爸跟孩子們說過「你們沒看過伊格尼斯真正生氣的樣子」,但這句的確有炫耀的成分(喂喂)
格爸表示伊媽的生氣是針對性的冷戰,那頗恐怖,因為感覺作任何舉動動輒得咎。我就問不出來是什麼事情了。



*我問格爸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上伊媽的(到底有沒有真的告白過呢?)。
格爸想了一下說自己好像真的也沒有說過,至於對伊格尼斯的感覺是、欣賞他這個人的品行,讚賞他的能力,看了賞心悅目(仇恨值+1),覺得他有些不為人知的小地方很可愛(仇恨值+2),喜歡他作伴,一起討論工作相性很合配合度高,身體也很契合(仇恨值+100)

格爸「這樣想起來好像也真的沒說過喜歡什麼的,就是自然而然的希望跟他一直在一起(笑)

好喔謝謝

 

我腦中真的無法去掉那個浴室一起洗澡的畫面喔喔喔喔喔

就是很普通的一起洗澡可是超美的伊格尼斯啊啊啊啊救人..

只好請格爸多分一點養眼的給我們

 

 

3/9 - 22:17 - 跟神明(!?)許願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格爸說伊莉絲跟他講,伊格尼斯放下瀏海的時候真的感覺超不一樣的。
當時伊格尼斯在他家剛洗澡完在穿襯衫扣扣子,身上冒著濕氣和熱氣,頭髮還沒擦乾,水滴滴在圍住脖子的毛巾上....

好了謝謝停!不要講了

格爸「嗯哼(感到危機)所以我跟伊格尼斯說了,"如果我妹妹喜歡上你,我會很困擾",結果他愣了一下笑了。」

夠了喔格爸

 


*原來上面是之前伊媽提過的嫉妒事件嗎?雖然對象有點意外(而且應該還沒發生XDD)
伊媽提過嫉妒中的格爸還蠻可愛的(?)



*我鼓起勇氣問伊格尼斯了,問他覺得格爸哪點好(喂喂
他說格爸相處起來其實還蠻愉快的,講話聽得懂,對於教育王子會有不同的看法可以開闊思考,雖然也是個偶爾要拉住的人,但感覺到他一直在改善自己,覺得這人還挺有上進心的。
有些事情交給格爸去做也會獲得意外的收穫,像是跟王子的溝通,伊媽認為他們之間有著不一樣的默契,所以有些話由格爸去講王子比較有效。
然後,叫格爸看書,他會真的去看,不是敷衍,某種程度比教王子來得有成就感(笑)

這兩個從19歲以後直接老夫老妻了嘛?


是說格爸稍早有提過,王子如果不是「孩子」大概就是「媒人」這樣的存在XDD


我剛繼續問了,格爸還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伊媽說,是注視的力道不一樣。
伊格尼斯因為從小優秀當然受到上面重視,加上雷吉斯爸爸的破例提拔,所以他當然知道被人注視( 姑且不論是善意惡意)的感受。
那些人有求於他,他都把那些要求當成考驗來做,也都做到了,是成就的同時,也是壓力。

格爸的眼神不一樣,當他看著自己的時候,他覺得這個人並沒有在跟他需索什麼。
也許因為他們的注意力同時聚焦在王子身上,所以讓他們立場一致,格爸也是個想要自己把事情都做好的人,他身為家族長子自然要背負很多東西,他習慣要讓別人來依靠他,某種程度他們真的還蠻像的。

嗯一直寫到睡著,晚安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