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水都戰

終於出品了第一篇啊18

以我家來算這是新幹線速度了(O)

 


0404
然後昨晚睡前被給了畫面,我家水都戰後時期,(大約是12-14天,諾克特醒來前)累壞的格爸一從委託回來就去洗澡,洗到恍神一直沖水沒出來,然後我家伊媽就沒敲門的進去了(他也忘記鎖門)
原本以為是伊媽想洗澡,但格爸想了一下才覺得有什麼不對,伊媽不可能沒聽見水聲(知道浴室有人)那麼是知道是自己回來了才來,不過這時期伊媽有傷在身其實只能擦澡且不便於行,他自己也不會不知道這件事.....

那就是想「看」格爸所以進來的(這竟然是伊媽的撒嬌?!),於是想通的格爸就、來服務了(OOOOO)遺憾的是,伊媽不是來接受那種服務的(因為還在擔憂孩子)......我也想好嗎?!

我認真覺得這組可以完美演繹所謂「有了孩子照樣可以有性生活」的說法所以樂此不疲吧(不要這樣)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旅行期間不行的,可是當初小普的第二個小劇場給我看見了希望(XXX)
而且啊這兩人正值2X歲生理需求旺盛的年紀啊不做我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啊!(OX)

然後我家小普剛剛慌慌張張的說他找不到伊媽(他固定會去關心,怕說是伊格尼斯又偷跑出去了)
他知道格爸在,但是在洗澡,本來想敲門通報,但是敲之前聽到裡面有兩人對話,就....默默的....回到王子床邊(O)
「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呢~」

(小普我能不能保住你的天然啊~~~ ~

 




0406

 

我家格爸真是情話小能手 伊媽你也太配合了
三串提的浴室正式修正出H來了( 剛剛才搞定),但是 我真正想寫的是對話


重溫那個浴室前提,
伊媽受傷在旅館呆著,格爸出外連續跑任務剛回來,一回來就進浴室洗澡,因為很累洗到恍神XD
伊媽沒敲門就直接進來(還順道鎖門←這是習慣動作,其實這個時候都還沒想到要做),格爸一開始以為是自己洗太久,後來瞭解到是伊媽希望他幫忙擦澡 (無言的請求)(格爸會知道是因為默契)(畢竟自己來不方便)
所以某種程度在浴室會做,算擦槍走火的一種,可是我原本也只設定到用嘴巴服務而已,並沒有要做到底O_O
今天早上確定會做到底了。

前面服務完的時候,格爸有問是不是可以了( 有沒有舒服一點)
他會服務也是因為伊媽沒有推開也沒有拒絕 ,我喜歡伊媽搭在他頭上的手的力道。
伊媽表示想要禮尚往來幫他的時候,格爸站起,抱著他說,像是現在這樣能擁抱你就已經是奢望了,這樣就夠了,自己的部分會自己處理。(不希望伊媽太累而且也受傷)

『如果我說,可以呢?』
(啊對、『』是伊媽專用,「」是其他人用....這是我寫文時的習慣,所以有時可以用『』來分辨誰說話XD)


(格爸內心OS↓)

這不是詢問,是請求,
我有過拒絕這男人的請求的時候嗎?


岔題:以格爸的立場來看,他後來反對伊媽同行是不想再看到耗盡心力的伊媽,因為覺得他就是那麼( 為了孩子)不要命的個性。
所以伊媽的回應裡才有那個「放棄宣言」 ,這是給格爸的交代和保証。

格爸有一句情話是,
「你不需要完美我也會一直愛你」
( 因為最初他就是見證到伊媽的不完美的地方實在太可愛,所以有後續的。)


『我們也不是,沒有在需索彼此的時候做過傻事( 笑)』

浴室要做也真心難,剛喬了很久,搞定浴室型態:最左是按摩浴缸,中間馬桶,洗手台( 格爸在這裡服務伊媽) ,右邊是隔起來淋浴區和浴缸( 分開)。
因為需要高度差,所以請格爸一腳踏在浴缸上( 這樣手也可以撐住牆),被問說會不會弄壞


「那就請軍師大人溫柔一點了。」

你在俏皮什麼啊格爸

然後伊媽親吻了格爸的背,格爸表示他非常喜歡這動作。
好哦謝謝,我也很喜歡
然後當然很困難啊我也已經無視了很多事情了( 我知道寫BL就是要無視現實,但是我寫銀土的時候努力降低的就是無視這一點) ,但我還是聽見伊媽說『很緊』這句
然後格爸的回應是「因為我很想你啊」,
重點是伊媽立刻回『那就必須要更讓你有感覺才行』
( 救人啊我的日文沒有這麼好吧為什麼我能清楚聽見日文對話



好吧,謝謝,很謝謝。
你們一直都是新幹線速度在前進的,比起來我家銀土簡直阿米巴原蟲速度(炸


這是第十四夜,
隔天早上諾克特會醒,格爸是當時還在睡( 又是跑完連續委託回來還做了的)所以伊媽是找到小普之後去叫他。
我打算讓格爸做惡夢,讓他看到IF線前半的內容,嚇死他( 不)
然後被小普叫起來的時候連小普都被嚇到( 喂)

水都戰後我真的虐起格爸來毫不手軟(我自己知道....)但讓格爸熬過這些(真相也好、IF線惡夢也好),
我覺得他自己願意,而且他有能力把這些都擔下來,他有十年的時間好好消化、好好把握,那十年可以不黑暗。



 

0407

上面的浴室,我家伊媽有追加後續,就是做完清完之後,格爸會幫伊媽重新包紮傷勢,之後本來想做什麼事情,「伊格尼斯你先睡,我這邊弄一下就好。」
被伊媽用言語很禮貌的請到床上來睡覺(O)(格爸是想要偷偷(?)處理被小普藏放在桌上的報告之類的,那是他刻意放的)

格爸乖乖上床後一下子就睡死了(O)伊格尼斯是可以就狀態直接判別格爸是真睡還是假裝睡,還有睡死的話可以打攪到什麼程度他都還醒不過來←這個技能我家攻君都會點!
話說上面浴室的時候有一句伊格尼斯的話我沒有紀錄,不大清楚這麼俏皮的回話到底適不適合,但是我知道至少他內心OS過,「這並不是我第一次閉著眼睛上你」←因為有過野戰←伊媽夠了別說了我怕XDDD

伊媽會嘗試在這種時候,去瞭解格爸的傷(是小傷、皮肉傷,通常他也不是很在乎的傷,所以才會直接沖水洗澡),他雖然沒辦法做什麼(這時碰倒瓶罐也不會弄醒格爸,但是伊媽有點難知道藥物的用法,他跟外界的藥物不熟?←)
重點是要帶出這個追加疑問
13.外界的治療方式VS.王都的治療方式VS.原本王子一行的治療方式



遊間千里     
那句話拜託說出來啊然後我想看原本有點憂傷的格爸噴笑出來地說好!!!!!


TO 遊間千里: 那句話讓我瞬間看到這組蹦出了我並不想知道也絕對不在預定的野戰畫面( 儘管只有一瞬)我真的超怕好嗎?!

我家銀土啥PLAY沒幹過就是不准給我野戰 我家沒有孩子能野戰的
不為什麼 媽我討厭!(應該說是沒有能力處理
你家媽媽/神 是忠實的床派!!!(浴室次選 )

雖然這些年給銀土弄得我看看.....車啊太空梭啊餐桌啊客廳啊甚至回復艙都差不多弄過了 但是!!!從來!!!沒有答應過!!!野戰!!!!
就連能野戰的地方我都找了洞窟給他們了(總之可以鋪被單之類的
我也希望(帳篷可以是床) 可是伊媽給我看的畫面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