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

 


打噴嚏中大整理

 


 
朋友的書

 

預定會把一些出坑的書弄出來給認養。
剩下的就……嗯,找機會處分掉。
好多人現在都沒有聯絡了呢
這區是中文同人誌,一直都買得很節制(因為空間大多給日文的佔走了XDDD 之前都是用大抽屜隨便堆起來,每次要擦灰塵(2F灰塵太大)也都很痛苦,終於決定好還是整理一下,然後底下的書就可以上來一部分了(炸

說因為忘記拍前後對比照......大概就是照片右方牛皮紙的那邊的堆法.......



好多曾經是朋友的人都散了
然後我第一個認真想要出坑的是王的男人(哈哈)
千蟻的本我一直不論主題我有沒有看都有買
但是最後王的男人的部分我中途就放棄了

即便是那麼優美的文字也沒能讓我對角色改觀或是喜歡上那個描述的氛圍
馬修大大強大

黑籃除了朋友的本以外也要放認領
我現在不記得為什麼會有一些奇怪的本

是認得但是現在沒有交流的朋友的本看狀況留
如果是連"為什麼買?"都不記得的話就...

最猶豫要不要(因為空間)放認領的是早年(09-10)銀魂的小說本...........總覺得自己手裡頗全XDD
畢竟寫銀土的人不多

可是如果自己不看的話,就會覺得還是放出去流通或甚至找到新的收容處比較好

我問問看好了

昨天兩個櫃子688 讓我覺得我嘖嘖集資真的是腦衝了XDD
我從來沒買過單價那麼貴(即便我知道那種東西本來就很貴)的東西
不過我想要展示櫃也非常久了(這麼多年一直在看)
對於一體成形的其實很苦惱(=搬運不易)於是集資的那個可以拆卸就很心動 就希望真的好用了(O)

 


公布書櫃=公布性癖

右邊箱子還有書
應該是無法拿出來了。
把火鳳1-27扔下去,一般知識書拿上來,同人按照朋友 推與推不動來分放

大概就這樣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