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

 

銀土底特律AU:正式更動設定為 黑白兩道都吃得開的伊甸俱樂部老闆銀(人類)X 歷經風霜的警察土 (人類)

   
#銀土
發燒中看Bryan底特律實況胡言亂語一下。


銀土的底特律AU如果是伊甸俱樂部老闆銀(人類)和因為辦案不得不前來俱樂部查找線索的警察土(人類,新手但是直覺敏銳的新星)結果先被安卓調戲後被老闆調戲,窘得罵人「有什麼老闆就有什麼有樣學樣的安卓!」結果撩到了老闆銀後來想方設法要來「幫忙辦案」......好像很有趣

老闆銀裡設定是會修理安卓的工程師,人面甚廣,畢竟是第一家取得營業執照的人,也許認識cyber life高層。

警察土裡設定是.......還沒想好,希望比較有爆點(?)

不啊我想這幹嘛我啊....
喔對、這條路子當然是方便開車用的,大概圖解如P1

 





老闆銀自己的遊戲間應該.....什麼都有(O)


「可能因為是開發者之一,當心理知道那些(安卓)的反應只是程式計算的時候,認真的高興不起來。比起來,我更喜歡跟人類真槍實彈的做,但像是你這樣合我胃口的人,真的很少見。」

這樣就可以上演旁邊有安卓看著的羞恥PLAY了~~哈哈哈哈~~
克洛伊小姊姊麻煩全程4K記錄!!

如果是這個AU的話,也許真的可以終於用到阿銀單子上至今找不到地方用的「鞭刑」項目了........
把開發過後的土方綁著鞭到身寸之類的...

就讓警察土是因為被欺負結果都被派給難解案件這樣身經百戰辦案不怕麻煩(?)歷練出來的認真好青年
(因為如此對那方面實戰資歷0 可是很有自己不知道的天賦)。

第一次做就在類似警察學校宿舍的房間吧!
因為土方嫌棄都是那種色調的房間,老闆銀就投其所好(X)帶到一間宿舍主題房間的,
「這樣的環境你比較熟悉?想起你第一次偷擼的時候了嘛?」
『才、才沒有!』


結果我真的邊打噴嚏邊寫好一段了

自己再問下去也沒結果,土方一鼓作氣喝下克洛伊端來的一杯水,準備告辭的時候,
本著生意人習性也要伸出手握住告別的銀時突然想起什麼,偏頭詢問一旁的克洛伊,
「你給土方先生喝的水是瓶子裡倒出來的嗎?」

「不是,是給客人的水。」

『怎麼回事?』

「嗯……克洛伊誤判你是客人了,這倒有意思……算了先不管。
敝店通常供應的水為了方便起見都含有某種作用,所以我平常只喝瓶子裡的水。
總之就是你要不要先在我店裡休息半小時?
既然是我的部下的失誤,土方君可以任選房間和喜歡的安卓型號,我免費招待。」

『什麼?你……水?!
我不用什麼招待!!!』

「可是在這種狀態下開車很危險,土方君還是老式的手動車吧? 不然我叫計程車……」

『不需要!我很好……唔,你,不用……』

「覺得心跳加快? 處於激動的狀況下會促使效用加速。
真的不考慮我們店的服務? 還是……土方君喜歡人類的服務?」

『並不……需要!! 而且,我,我還在執勤!!我,我不能……』

「嘖嘖土方君,說謊不是美德喔~
根據執勤表,你今天休假不是?
你走進門的時候我就跟你局長確認過了。
是因為你這是私下造訪才會答應訪談的,這麼說來,也許克洛伊不是誤判呢~」

『你!!!竟然……唔!放開我! 我自己能走!!!』

「連腰都打不直還發抖的人逞強什麼~
既然你對安卓很抗拒,那就只能讓人類服務你了。」

『什……你要帶我去哪裡??
你,你不能!!你沒有持有讓人類服務的執照吧?那是犯法的!!!』

「如果這個人類是心甘情願的服務的話另當別論。克洛伊,未來兩小時謝絕一切訪客……四小時好了。」

『等等……你? 不……你,預謀多久了?!??』

「冤枉啊~刑警大人。
不過,不能說我沒有期待過這種事情的發生。」

電梯到了預定樓層。

「歡迎到我私人的遊戲間,土方君。[并不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