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

#銀土 #底特律AU
我今天趁打工,構思大半了,但是架構開太大,我就趕快先記錄想看的場景重點之類的
原始串
@NightTide - #銀土 發燒中看Bryan底特律實況胡言亂語一下。 銀土的底特律AU如果是伊甸...

※底特律IN大江戶,會按照文章所需對兩個世界的設定做略微修正
※會重新打亂安插底特律故事線
※除了漢康以外,私心推的900蓋出沒且相當搶戲
※沒有天人、或者超過底特律的科技


重點就是開著安卓俱樂部的銀老闆X努力想要成為好警探的土 (我家阿銀終於能用到12年前單子上認為絕對不能的「鞭刑」了呢

沒問題的,這個土方是我家裡面最M的一個土方(O)
總之最先看到的畫面是,昏暗的房間裡被吊起來、渾身汗濕的土方君,
老闆銀在站在土方背後,咬著他耳邊講話,
「再來我希望土方君能一邊含著我的東西,一邊在愛的小鞭鞭策下多重高潮呢~」

大抵是個正面騎乘狀態(土方還是雙手被吊在上方,底下就....小銀時撐著(?)有啦阿銀有拉住他雙腿),
然後在銀時的指示下,被有練過的克洛伊小姊姊鞭到欲罷不能(?)這樣~

剛說的是最終型態,當然不可能一見面就玩到這裡,老闆銀得先一路忍忍
途中還有老闆銀男友力爆棚的帥氣表現(O)

譬如說,銀土兩人一同追擊案件的最終BOSS,但是土方大腿被子彈打穿血流如注無法追上,他要阿銀繼續追,阿銀給他簡單止血,要他在原地等。土方要他拿走他的配槍,阿銀拒絕,「現在的我可以空手拆光他們!!」(憤怒)
阿銀因為曾經是cyber life的工程師,所以懂怎麼拆那些仿生人,土方之所以只被打中大腿(仿生人如果要開槍絕對百發百中),是因為阿銀有教導過土方要怎麼讓他們打不準

怎樣?銀老闆帥不帥? [并不简单]

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故佈疑陣,讓大家猜阿銀到底是不是仿生人....(雖然他不是),因為有一幕我覺得還蠻美的
就是阿銀真的追到最終BOSS也把他空手拆了(需要裡面重要的零件,例如頭跟脊椎之類的)然後掛在身上衝回來找土方。土方因為要躲避危險所以爬到別的地方不支倒地,阿銀找了一陣子才找到意識開始不清的土方,然後被阿銀抱在懷裡的時候,因為身上的藍血(仿生人的)滴到土方臉上,土方就迷糊的說「....你果然,是仿生人...」,阿銀愣了一下,覺得很好玩,就接著說「是,但遇到你之後變成人了」這種羞死人不償命的老情話

900蓋的部分,新增特寫
看傲嬌真香好愉悅(O)

就是馬庫斯遊行的部分,將馬庫斯的能力加強(其實遊行的時候他能遠距拉安卓進隊伍已經很厲害了)
900&蓋文第一時間趕到想阻止,但是900的程式受到馬庫斯的干擾,因而第一次產生迷惑和痛苦,一時跪倒下去,把蓋文嚇到了(一直以來最強氣無情的900竟然www)
他氣憤得對馬庫斯的遊行隊伍大吼「你在對我的安卓做什麼!!!」,同時舉槍威嚇要馬庫斯住手,
然而馬庫斯只是轉頭看著他,接著所有的安卓都停下來,轉頭看著蓋文。

就只是看著,蓋文被這個畫面震懾住,不敢開槍
可是看到900這麼痛苦(理論上,他從來沒有痛苦過),蓋文不知哪來的膽子,直接扒開900的衣服,讓他露出胸腹間的開關-心臟-強制拔開迫使900直接關閉。

蓋文這個舉動算是免除了900被馬庫斯(的病毒?)侵入成功,後續我還沒想好,
只是覺得蓋文那句認定900是他的安卓超香,靠北啦900蓋真的好棒

對於蓋文這個舉動,事後康納醬說,他很意外900竟然會讓蓋文知道他的開關在哪裡(不是摸就可以開,是要特別輸入或者是特別方式才能開)
因為看平常900蓋的互動,感覺蓋文不可能會知道怎麼開900,或者是開得了900 XDD

電視台事件會做修改,但是我要安排康納醬為了救漢克陣亡
要用這一點去感化(O)漢克接受安卓。

然而同一場地的900是把蓋文拉進懷裡躲開了子彈,我真的很想看男友力爆破屋頂的900 XDDD

另外設定漢克是很照顧土方的前輩,所以土方會格外黏漢克(O)
於是對康納醬的介入也多少有點排斥。

關於最開始的俱樂部殺人事件,已經大致上全部想好了
這邊會帶出黑幫火拼,我懶了,我想直接帶入米雷力翁和雷電(O)哈利和布蘭登我再想想怎麼放進去(喂喂)

之前寫的小段子是第一次,土方直接被阿銀帶去放置PLAY
阿銀把人帶上床,介紹用具在哪之後就很紳士的離開了,去隔壁房間看(O)
土方想自己弄但是怎樣都弄不起來很窘迫的不知怎辦越來越糟(阿銀你有沒有故意點某種薰香呢?XD),大約40分鐘(?阿銀用可愛的土方君的窘迫和喘息還有哭音擼了一發)之後假裝好意的透過室內通訊詢問是否OK了?或者是如果還需要幫忙的話,去床頭的什麼拉一下通知。
就看土方君自己天人交戰之後努力爬過去拉,咱愉悅的老闆銀就帶著道具如救世主般的登場救援了(O)

阿銀表示「我看人很準的,土方君是不排斥輕微痛楚的類型呢?那麼束縛也是小菜一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