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Rodrigo Santoro - IMDb

剛剛發現我把這位,跟以下這位弄混了


Oscar Isaac - IMDb

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我家EVA GREEN女神的身體真的是

Hans Matheson - IMDb

然後好不習慣這位演好人喔(不
(PS.是電影版福爾摩斯1的壞人之一~)

 

比⭕️))蛇)≡▽≡(み\\     
怎麼搞錯的


TO 比⭕️))蛇)≡▽≡(み\\: 就一直記成「這傢伙演完300的波斯王之後客串了小鷹在包恩4的同事然後演了天啟」XDDDDDDDD


睡蟲囈     
剛剛把第一張看成奧蘭多布魯⋯⋯(我真的重度臉盲耶)


TO 睡蟲囈: 比我更不行的人來了,你至少看著這張臉告訴我你認成開花先生好嗎?
Luke Evans - IMDb


Orlando Bloom - IMDb
這是你說的人的本尊XDD


睡蟲囈     
都同一個吧?!(揉眼睛)
眉毛平的、眼球頭髮黑的、有鬍子沒錯啊⋯⋯

TO 睡蟲囈: 同憶真是我的臉盲好姊妹~


睡蟲囈     
(抱著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