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剛夢到小比這個泰隆狂熱者給我安利一系列泰隆自己回憶一部兒時電影,並唱歌的片段,被剪接技術高超的粉絲拿去和原電影做出合成,而且還弄出不一樣的劇情,然後上了新聞被報導,字幕說泰隆澄清,粉絲影片最後的反轉不是真的(電影),然後小比還連電影一起強迫我看了。

電影本身還蠻有趣的,有點像是鱷魚先生的人在搭飛機途中跟小男孩聊天(泰隆唱的是這個小男孩的歌),可是飛機出問題,鱷魚先生帶著幾個乘客跳傘逃生,然而應該是對底下國家的狀況最熟悉的兩個僕役確是最後才跳機所以跟他們失散,飛機駕駛是阿福感覺的人最後迫降成功才回頭去找全部的人。
以充實度來講真的不錯

可是小比,我只是生病想睡覺


比⭕️))蛇)≡▽≡(み\\     
我好想看!!!!!!

TO 比⭕️))蛇)≡▽≡(み\\: 你還先讓我聽泰隆唱歌
然後是粉絲合成影片
播放新聞片段
最後放電影 一條龍作業


比⭕️))蛇)≡▽≡(み\\     
好精實的安利


TO 比⭕️))蛇)≡▽≡(み\\: 重點是我中途醒來兩次(翻身,側睡肩膀痛)但你還是抓我回去看安利了,小比好可怕........


wj/6     
你這根本算是一半的惡夢吧


比⭕️))蛇)≡▽≡(み\\     
(很沒良心的笑出來)



你要知道我醒來的程度是知道自己口水糊滿臉記得去抽衛生紙然後轉身換個地方睡的程度.....所以小比的怨念非比尋常


我還記得看新聞片段的時候(是中文新聞中文主播,畫面上的字是中文)我問你說他這個是不是唱認真的(?),你說是,然後趕快找了電影給我看www (可惡我不該問的XDD

話說電影本身頗80年代...男孩的髮型和鱷魚先生的都是,畫質也是。

記得訪談的泰隆說他小時候看這電影的時候很有感觸,所以有機會唱了那個小男孩在電影裡哼的歌(全曲)沒想到有粉絲幫忙做FANVID(?)出來很驚奇。
我印象中電影的結局我好像沒有看到最後,所以現在回想起來,為什麼粉絲要做出一個不一樣的版本的結局(顯然電影最後怎麼了......),導致夢裡的泰隆還得出來澄清「電影不是這樣演的」

TO wj/6: 你、你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