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

當初說好了(X)有了吉行之後才能考慮紅雀+蒼葉(因為官方不可能出龍峰所以至少要給紅雀一點安慰要給他蒼葉)
現在終於有了吉行也下單了,正在想也許年底去看看紅雀的價格(覺得他跟吉行會成為好朋友)

出現了這個


@GOODSMILECOMPANY - 【8/27新品】出自《哈利波特》系列,「黏土人 賽佛勒斯·石內卜...

教授~~~~

仔細想想 HP1到現在.....如果有孩子在那年誕生現在都已經霍格華茲畢業了吧

覺得買了的話會想要做一整套辦公室+實驗器具給他玩嗚嗚嗚嗚

坦白說 這個娃娃屋企畫在我腦內真的突然很有形

馬上想開始物色實驗器材的轉蛋(不

我現在就想要來做他辦公室(你等等

買一個教授兩種享受喔~~

我先跟明年年底的荷包討論一下

想來立個毒誓:沒有把教授的辦公室做好不能把教授迎娶回家

然而我害怕我的行動力(並不)

 

Snape's office - Pottermore

Harry Potter 2 - Snape's Office
然而咱教授粉絲們多貼心(拭淚)
各角度截圖和解說及列表都好了果然是我大教授粉(不

 

professor snape office miniatures - Поиск в Google |...

 

 

Professor Severus Snape's Office/ Gabinet Severusa S...

也早就有人做好了1/12
這倒是 我在米國的時候就拍過1/12的教授

 

For Hogwarts fans – Professor Snape’s office in mini...

我想知道瓶子是不是有批發可以買(快住手

🍁隨草憶境🍁(1入/3入可開蓋填充)迷你 高透 玻璃瓶 軟木塞 儲物瓶子 保鮮瓶 微縮模型 食玩模型 娃...

有 找到這家

 

我已經在準備提前把我桌子架子空出來拿來做手工藝工作區了OTL

是說、認真的講,
把教授的這個辦公室用1/12的感覺做出來的話,把東西換掉就可以成為我銀土的刑具主題旅館房,我想這個部分的動機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我接下來想要做的是刑具^^bb 地下室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