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

 

刀劍獲得50個團子了,然後呢?
怎麼樣才能達成任務拿景趣??

雨宮清夜_秋名山繞境中     
去萬屋換?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不是景趣交換就是信箱會給 如果拿過就不會有了

✪✪✪✪✪     
(路過打擾)要把50顆團子餵給刀男們喔~

imaihibiki😹     
要把50個團子全部用掉(給刀男吃)才能拿到景趣


TO imaihibiki😹: 可是他們都不疲倦??可以硬塞嗎?

TO✪✪✪✪✪: 好喔感謝教學。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竟然都不疲倦?! 我家出去一次就累到趴在地上((


TO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因為我完全無視他們疲倦的打完50個才發現任務沒有自動達成……


imaihibiki😹     
只是要聽語音+清任務的話可以硬塞


TO imaihibiki😹: 謝謝 馬上來把我的陸奧塞爆(不對


wj/6     
要吃它


葉隱歸隱-處在刀劍亂舞深坑中     
我這邊是,帶越低等的去走一趟越容易疲憊w
然後有可能會變成重傷

TO 葉隱歸隱-處在刀劍亂舞深坑中: 雖然知道經驗好吃不過我也很晚才換上15等以下的新刀們ww
一開始我一天就打兩三場(同一隊伍)後來開四隊輪流打大概就能一天打兩輪(八場).....原來是我使用方法錯誤XDDD


葉隱歸隱-處在刀劍亂舞深坑中     
我追兔子很少讓高等上去,除非低等真的全紅臉了才換高等的,因為高等的刀男體力比較能撐,尤其極短部分有時候可以打到兩輪

wj/6     
我之前打兩輪就紅臉,根本沒想到要讓他們吃,就一輪紅臉就換,然後隔天才發現要給他們吃就好了⋯⋯
我就全部的人喂一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