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
麥叔的漢尼拔醫生S1E1完食



那個,醫生,
我知道這個小茶杯從片子一開始你看不到的地方就在釋放各種萌點大概25分鐘,連我這麼鈍感的人也可以感受到、但
你這輛車是不是沒有煞車?兩個踏板都是油門??

第一次就見面就這樣戳人家,隔天早上就帶著手作早餐過去實在是太犯規了呀醫生!!!這油門踩得駕輕就熟!!!!!
然後就、戳他,第二天見面就把他戳到臨界點去了是什麼操作!
醫生!你當時肯定不知道小茶杯會跟著你到S5吧!!!
你肯定不知道的吧!!!


wj/6     
哇你直接被丟進坑裡惹

TO wj/6: 小比押著看的 這東西太可怕了我一個人不會看 (安心蹲下


wj/6     
一點都不可怕啊!對吧


阿密多釣手.節得習得     
一點都不可怕啊!還很好吃!(配飯


比⭕️))蛇)≡▽≡(み\\     
一點都不可怕!是型男大主廚!
結果我記錯了他沒有S5,S3播完就被斬了


wj/6     
好像沒說腰斬耶,是劇組還沒...

TO wj/6: 阿密多釣手.節得習得: 比⭕️))蛇)≡▽≡(み\\: 人家明明第一集就被嚇到好幾次,你要作證


雨宮清夜_秋名山繞境中     
我才看到S2完而已()


比⭕️))蛇)≡▽≡(み\\     
喔喔原來還沒!查了維基上面寫說被取消就以為

wj/6     
我是看粉絲說(??
說是有說有預定不過他們還沒有要拍...?


腐敗伯爵     
(這邊是看完的人)
S3看完就會覺得這對超美好,S3畫面超美
麥叔美到他做出來的都很美,不美的一定不是他的作品!


睡蟲囈     
整個劇組請命還是沒能續訂(哭
但我愛死第三季特別是最後一集,邊哭邊考慮三四次⋯⋯


遊間千里     
進度停在S3E10的人看完上面決定明天就打開網飛(only進度ㄋ


wj/6     
哦是這樣


攸光(*●△●)人(=∀=*)     
型男大主廚,要命美食秀
煞車是什麼一起下地獄吧


TO 腐敗伯爵: 我怎麼覺得你說很美的不是烹飪““

TO 攸光(*●△●)人(=∀=*): 是說那個模仿犯的現場……被小茶杯說是禮物,我覺得醫生好高興有人懂他的心意

 

 


 

 

剛父上轉電視,剛好轉到麥叔演的某片的兇手正在對一對夫妻割喉。
我「(尖叫)
母「(在吹頭髮)叫那麼大聲做啥?!叫得像是殺人了?」
我「是殺人啦!!!

 

 

 

 

我其實沒意識到我尖叫了ww
完全就是被嚇到,然後音量自動放出去w

然後我解釋了我在石南家或是遙哥哥家的作用就是.....尖叫來娛樂大家 我每次尖叫都是真心的(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