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自家本丸
來說一下這隻 和這隻 ,對我來說的差異

簡單來說,


對這隻 ,我會說....「可以 (少女心)」


對這隻 ,我會說....「上他!!!!

 

認真的無法割捨,這兩隻我全都要www

雖然我也會看一些和泉陸奧或是虎徹哥陸奧啥的,也就是看看而已。
對於陸奧攻的部分就是拒絕收看,因為佔有欲的問題。

對於小狐丸就是.......三日小狐優先,沒得吃的話是小狐三日www
總之我覺得小狐受很好啊~~www


跟銀髮紅眼毛茸茸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另外兩位我心儀的銀髮紅眼人士都是妥妥的攻君(甚至總攻)

 


 

1010

 

來說說我家 最大的共通處
就是都有耳朵和尾巴!!
不准跟我說沒有!! 我說有就是有!!

 


 

 

#刀劍亂舞
因為帥帥的光忠而動搖的我從小天使家摸一下小判攻略(喂)
麻斗 on Twitter

刀剣乱舞-本丸通信-【公式】 on Twitter

 

光忠是我本丸的廚神(不為人知的無用裡設定)
身為吃貨的審神者我給他權限開很大,差不多是他可以叫我家吉行飯後洗盤子的程度(喂喂)
啊還有上網看食譜作新菜之類的(O)要什麼食材可以訂購(?!)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