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

   
仔細想想,我大學也算是入了類似邪教組織吧


卡漫社 (喂喂


我好多現在還在推人的作品都是被社上男生安利的,感謝一下(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到
我更想知道當初到底是誰推我什麼的.....有沒有兇手人要認領一下...


烙印
TRIGUN
EXCEL SAGA
影技
GUNGRAVE
SAMURAI 7
坂本真綾(這我知道孩雅多XD 放完選單中的空氣與星我就衝出去買CD了)

所以到底誰推我封神的..........

那個時候我到底怎麼看到連載跟單行本的....(社上有嗎?
我只記得1999/5/27 差點一頭撞進計中的CRT螢幕
因為那個封神140


咖哩東說    
沒點開就知道你要講卡漫社


TO 咖哩東: 因為這裡是第二現場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