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红白机N合一】《七宝奇谋》:画地图都过不去的真·寻宝探险游戏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

先不管第一次知道先有電影,而是這個一代正是當年連瑪莉歐一代1-3都打不過去的我,印象中唯一全破的紅白機遊戲啊!OAO!

(但不是真結局的樣子?我不記得七個人,只記得結局超級看不懂...)


我印象很深刻是因為本來要放棄,但我爸沒要放棄(?似乎有興趣),但因為他不會操作而我路痴,於是形成我操作他看地圖的父女合作,我的確記得每次拿完畫面上的道具就問他說接下來左走還右走。
不過他本人剛剛鄭重否認說有通關這麼回事


他記得這遊戲,我也正確的在聽到主題曲之前就唱出來了所以不是我弄錯遊戲,可是我真的記得通關的那天超高興的啊!

有特別畫面啊??(但不記得是什麼)可惡啦那個年代沒有拍照截圖這件事嗚嗚

 

這音樂超熟悉啊...

 

話說我現在有時會突然唱出來的還有泡泡龍的主題曲

 

這音好高可以降KEY嘛?

 

 

當年的MV都要這麼ㄎ一ㄤ還是這是Cyndi Lauper 阿姨的風格XD

我爸說唯一有父女通關的是開坦克的那個......有誰知道我在說什麼XD 這個開場音樂我也會唱

是說我.................應該沒有紅白機(當年應該是表哥他們淘汰的拿來玩)
MEGA DRIVE是我考試100次100分的獎品,保存良好還給表弟們在這個世紀玩過所以現在如果接上電視應該還是可以打,不過MD時代的我就只通關了那個小鋼珠遊戲

 

 

果然有啊、這個世紀的

現在才把影片跑完,最後結論笑死我

也就是這個遊戲其實是玩家控制魔戒的山姆去解救未來的薩諾斯還順道收了幾顆寶石........嗯?

 

啊、是這個

《遊戲狂》紅白機坦克大戰(flash紀念版) - 精選好玩免費小遊戲,Flash小遊戲、H5小遊戲,手機...

 

 

 

音樂和音效都記得很清楚XD

我怎麼記得當初可以自製地圖亂蓋的....

 

酵母麵包     
那個坦克大戰我玩過,我也有印象可以自己製作地圖。

睡蟲囈     
再來合作一次呀wwww


遊間千里     
坦克大戰我們自己做的地圖都碼充滿莫名奇妙的問題,每次花一個小時做一張都只用一次就棄了回頭玩普通關卡XDDDDD


TO 酵母麵包: 耶咿同年代小伙伴~


TO 睡蟲囈: 你為什麼沒睡OAO~那我說個更可怕的事情,我想想我現在的年紀恐怕跟當初我爸跟我合作通關的年紀差不多......

TO 遊間千里: 普通的通關之後有什麼?我記得什麼都沒有?XD(是幾關?60?

坦克大战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是35 XD


遊間千里     
我家小時候玩遊戲是不太重視通關這回事,只要有遊戲能玩就什麼都好了⋯⋯
印象中似乎還有會刻意不要通關這回事,怕被說打通了那就不用再玩了(超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