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

池咲ミサ♂新刊委託&電子配信💋 on Twitter: "⚜️背徳美少...

#好吃的東西多多益善
#BL

池咲ミサ♂新刊委託&電子配信💋 on Twitter: "【C96】血...

作者本,有試閱
我很少看主角這麼碧池(?)的本

巴托里·伊莉莎白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跟這位有關的故事O_O

 

恶魔先生和唱圣歌的孩子 没猜到结局[跪了] ... 来自锅包祐 - 微博
好像又多一本可以買了
希望真的可以看到聖歌正太x好吃小惡魔啊~

 

作者前作是這個
大祭司伊姆霍特普漫畫_大祭司伊姆霍特漫畫_森下真 - 看漫畫繁體版
畫埃及的神的系列
底下留言說很好看O_O

 

大家推荐一部很好看的古埃及神话背景的少... 来自_GENOVA_ - 微博
這裡有含劇透的故事解說

喔、有留言說「这部完结了!!台版是东立出的」 是HE,可以安心觀看

看到作者畫的成人體型好像可以吃,那就希望真的可以看到能吃的肉

 

大祭司伊姆霍特普漫畫_大祭司伊姆霍特漫畫_森下真 - 看漫畫繁體版
只看了1和最後一回和番外....
最後一回能圓回第一回合還真的很不簡單耶,我覺得很不錯。
有一種像是狼雨從OP開始看然後接最後一回ED.....喔不OTL

 

 

好,那我站摯友(王子)x神官 (等

 

喔喔一直高冷的神官哭哭了~~好喔(蓋章

 

雖然說是HE..........是啦、但是..........唔、果然是狼雨形式的HE(?)

是一種雖然是HE但是在我的概念裡並不能算是HE,至少不是我可以無數次回顧的類型(完結至今僅看過兩次,後一次還是為了寫介紹不能不看的)

我個人嚴格定義下的HE不包括狼雨形式的HE啊....唔唔我需要吃糖....重糖

 

然後我想到Gungrave,那個最後應該以定義來說完全算不上HE(因為死亡數),可是最後看得卻沒有那麼難過,以致於我這麼多年至少回顧了50次

 

稍微思考了一下,大概理解Gungrave和大祭司的最後差異在哪........我想我並不能接受CP中一方為另一方收屍的HE(就算他們都已經接受了)。
Gungrave之所以可以是HE是因為他們一起死,笑著一起死。
大祭司還是得為摯友收屍,然後處理後續,所以我就....覺得難過。

然後我重新思考了老梗運用的問題,嗯、要記得繞過去。雖然我並不求「大家都猜不到這個發展」,但是我要求我的故事必須順暢。



遊間千里     
收屍和處理後續⋯⋯(看向某克魯

TO 遊間千里: 他他他...他算幸運的!因為也有人連屍都收不到!...(小聲

 

人外×筋肉BL【コミックシーモア限定特典付き】(最新刊) |無料試し読みなら漫画(マンガ)・電子書籍のコ...

另外被推了這本,感覺很不錯

 

【有片x圖多】BL真人版電影《性的劇藥》極致s.e.x.!鬼畜、奴隸、調教,刺激感官的BDSM性慾開發…...

等等等等這種的拍出來真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