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

#銀土
最近每天提心吊膽地追著大大的連載

拜託不要是刀喔喔喔~只好回頭來自己倉庫找一點小甜餅發想一下....

找到了自家工人銀x高中二生土的腦洞:https://www.weibo.com/5030830369/I41gRk4GM

那就來進一步設定這是一個成熟溫柔有自制力(?)但該做的還是會不小心(!)做到滿的阿銀,對上尚有好奇心探索心青春無敵又不知自己有多可口的欲求不滿走向的微小惡魔土....

感覺我家本尊阿銀會憤怒地說「媽!為什麼你給其他AU的銀都這麼好的待遇,就給我最難攻略的十四呢?!說愛我都是假的啦嗚嗚嗚嗚

嗯...但是你的十四也真的最愛最愛你啊~(雖然他不講)

 

那麼來隨便設定一下,在轉捩點(阿銀被嫁禍)那天之前,兩人就已經在擦槍走火的邊緣了(嘿)不過就是用手最多用嘴這樣。
然後那一天因為(疑似有先做功課?)土方有點青澀的表示想(被)玩點別的,很有自制力(X)的阿銀就問,「你相信我嗎?」
看到土方小心翼翼地點了頭,就笑說,「好,我們玩點不一樣的。」

先前查其他資料時看到的超棒的handjob就可以這樣那樣用啦

把土方綁在椅子上控制身寸米青,因為阿銀技術很好(!)
所以初次被這樣玩的土方就...被玩暈了(嘿)

被叫醒時阿銀稱讚他說四次真厲害不愧是年輕人,但其實阿銀自己混了一次進去(嘿嘿)
幫忙解下之後土方還有點沈浸在那種愉悅感隱誨地表示希望繼續,好不容易收住小兄弟的阿銀就....從善如流(O)

把人抱上床好好地呵護一番(O)
擴張之後是選擇後背位,也是阿銀還有想要收手的意思(?)(應該是說怕這孩子陷入太深)
可是內心愛慕阿銀的土方希望可以正面來,還因為阿銀一開始不從,就挑釁「有種正面上我啊~」,阿銀心想這個孩子真是不得了,還沒長大就會說這種話,「哪裡學來這種壞話的!要教訓一下!」
然後就、咳....沒到阿銀滿意(?)是不會放人的呵呵。

好了,最重要(?)的H片段大概設定好了,我自己滿足了,可以睡了,大家晚安~

然後土方君的不幸是.........
第一次的對象就是老手阿銀,被那樣玩之後胃口會被養大(O)以後不重口都沒感覺了(X),
然而阿銀總是能各方面的滿足他呢~ 土方君快長大啊~~嘿嘿

開頭說的大大的文,是幾乎日更的武俠AU
#银土[超话]# 开个脑洞~ 江洋大盗银x大魔... 来自一只穿假攻的马 - 微博
盜山
真好看

現在連載到22回、嗚嗚嗚嗚

今天好虐啊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終於等到的今天是回憶殺(躺
嗚嗚嗚我的土方~~~

今天胸口依舊難過QQ
被刀捅(就算作者大大保證後頭甜回來)就是胸口空虛想要幸福快樂肉多汁(咳咳)現在覺得好難睡啊...

今天的更新!!!
「阿银充值的复活币已到账 ​​​​ 」

 

黑白配 #狼[超话]# 来自狼王_Wolf - 微博
然後濾鏡開著這組就是銀土!!

 

@NightTide - #銀土 剛剛等過馬路,腦了一個建築工人銀×高二土的腦洞。因為工地就在學校操場隔...

補一下在噗浪的同串

 

 

#银土[超话]# 盗山(三十二) 睡在小楼... 来自马坚果放下屠刀立地制糖 - 微博
大大的連載完結了喔喔喔灑花~~~好好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