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

 
 
#陰陽師手遊
日輪之城
總之這波晴博官糧我吃了

           

 

 

 

 

 

博雅真的超生氣(對大魚丸),只有神樂勸得住w
然後上一次也是他自己說相信晴明的判斷ww
晴明用這句「你不相信我(的判斷)嗎?」好像受傷了的說法應該也有用ww


我要抗議啦每次失散分組都不給我分晴博~~

阴阳师姑获鸟副本阵容攻略 辅助的练度是关键因素_4399阴阳师
終於推完姑姑塔了
最後9、10陣容是椒圖犬神面靈氣日和花花
日和在這種場合配上椒圖真心好用,犬神現在感受到好用(六星滿等滿技+猙),花花就是無火消耗擾亂用ww

因為畫面太自動太混亂(明明開手動XD)有些到打完我才注意到對方那隻是個鏡姬ww

為了勾玉繼續推競速的姑姑塔,中途一直覺得火超級不夠,然後才發現,我誤以為我椒圖裝招財,不,他裝地藏w
於是乾脆換輝夜上去....然後一直打不過的9就過了(躺

把犬神換成人妻鬼切比較有效率...

忘記昨天過10的功臣是日和了,立刻換下花鳥
然後就過了XDDD
最終陣容姑姑日和鬼切椒圖輝夜

這是第一次在競速的狀態下打完全部

中途曾經想用鴆替換花花....效益不大

#阴阳师手游[超话]# #阴阳师周年庆# 全新...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這些更新感覺很強大啊~
阿切的故事好棒~~嗚嗚我要看賴光哥哥當第五位陰陽師啦(不

 

 

 


【陰陽師】必看!日輪之城最省溯玉刷法指南!一波流陣容推薦 !
日輪開始農地下層(O)

大佬的開示:第二排刷一條路出去,然後開眼找路下去,直到25層比較認真打

發現我家薰354就掛出去打了,目前跟著影片的配置是不會怎樣啦(在第一層也不會怎樣)讓我困惑的是火為什麼這麼多...
一層跳過了就回不去

我剛第二層打調中間一整排全部都是空的
只好出去花一萬買眼睛
一整排+三個短的
第三層也全空ww(兩個月亮)我太厲害了www
所以我開始用勾玉買買買了,反正我沒要大舅媽

仔細看影片的大佬,他家茨林一捏5萬9,我家大概一萬9XDD

剛在第三層就面臨沒溯玉的慘狀,還好很便宜
偽神時養了但沒用上的角色似乎終於有用處我好感動
薰原來是生火角色嗎???我還是沒懂他為什麼放火靈二速就能滿火??

向來歐歐的小號,開出一條空曠的大路~~
可是勾玉剩下比較多的也是小號ww
等我想要打了再來買買買

我的溯玉在一次領了好多獎勵之後變成62/50 ww
只好打了OTL
原來日輪可以逛兩次...這幾天只有去一次

哇喔、向日葵八百好漂亮

仔細想想,如果一天不肝個五層以上,是要怎樣4天肝到25以後?
加入競猜賭盤了,反正錢多主帳小號對賭30萬ww

終於讓那個吸血鬼(X)道滿登場了
道滿的發言真的好中二啊XDDD

道滿走後,八百問晴明「你還好嗎?」
晴明「沒事,只是頭有一點痛」

剛剛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當犬夜叉被餓鬼吞掉的時候,他的刀會留在原地w(漂浮)
我剛在想說我家狗是開局後被幹掉還是怎樣怎麼不見了,結果發現是被吃了ww

群組小伙伴建議可以蜜桃+火+三打手,所以我換了陣容,原本的九次郎+薰+舅舅+茨林+犬夜叉的陣容已經有可能出現死傷了(薰)
現在是蜜桃+追月+犬夜叉+舅舅+阿切

這幾次調魂發現我把最好的最歐的魂都給了阿切....我真的好疼他QQ
燒@Errrrrrrrrr     
晴博真滴好吃

#酒茨# 三周年时画的华为服宣传解禁了,我... 来自阿术术_咕咕咕 - 微博
雖然這作者標了我逆CP不過全齡的可愛感覺還是不錯~

 


小伙伴跟我都同意,道滿對晴明佔有欲很重www
「你是我的!!!你不可以忘記我!!!我會等你!!!」
超深情,晴明會頭痛很正常XD

黑晴明表示:你給我拿號碼牌站遠一點(X)

報告大佬
肝到100藍月肝不動了(哭

私心認為晴明會跟博雅交往就是因為其他這些人太煩了。

眾追求者(黑晴明道滿&OTHERS)「(怒指)那個傢伙(博雅)有什麼好!!!!」

晴明「他好說話、好騙、好哄而且不黏人,你們誰比得上他(茶)」

博雅「呃呃晴明你這話能不能不要當著當事人面前說....」
晴明「我這是誇你。」
博雅「是...是喔、好吧、謝謝。」
晴明「(用眼神示意:看到沒?這孩子多好)」

我現在陣容是一火四打手....面靈氣追月犬夜叉阿切大舅

感謝黃泉提醒彼岸花結界拼圖要趕快拼,我D缺最多,想說到處跟人要一下,
然後我因為寮戰在跟咱苦命會長聊天,我順口問他有沒有D,他說「有啊.....結界都我在打多得很你看每一個都7、8片....」
我「 對不起!!!」

 


遊間千里     
..........在我走了之後是不是只剩您和會長兩個人在打結界了(默哀



TO 遊間千里: 不,只有會長打(炸

因為覺得愧疚昨天大概兩帳號打了20場結界www 打過90%收工
不過碎片沒兩片(淚)還是重複的

明天有更新能期待嗎(?)
順道說 大舅繪卷裡面的黑晴明弱小無助的模樣讓我覺得萌耶
然後我合理懷疑連百目鬼都找不到大舅是因為他沒有想到要找的應該是大舅媽 (O)
求賴光跟道滿變成陰陽師來給我們玩弄啦!!!
我要白長直和白波浪捲!!!

(所以說 陰陽師的白毛為什麼可以湊兩團足球隊??)
如果今天把陰陽師的白毛們組成足球隊打對繪師會是超絕考驗(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